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 News

<2018 Tokyo Auto Salon> RE雨宮 X-Response-7

<2018 Tokyo Auto Salon>

RE雨宮 X-Response-7
RE1

FD3S老歸老,但在經典御用改裝品牌RE雨宮的巧手打造下,在今年TAS仍變出新花樣,著實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事實上,RE雨宮每年參展的作品都一直有在變化,特別是前幾年在30週年時推出的NA Super 7,獨特的造型外觀展現RE雨宮多變設計的功力,那年一推出便轟動一時。爾後這幾年,雖然沒有像當時那樣的作品再次出現,但不能否認,每年都還是會在動力或外觀上或多或少的著墨,不論是街車、性能改裝或是賽車等,今年的作品,嚴格說來雖屬小品,可值得肯定的是,這部作品仍讓人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RE2
這組空力套件名為「X-Response」,厚實的肌肉感,從車尾看去還有幾分RX-8神韻。

和前幾年作品相較之下,外觀扮相肯定是這輛車最大的不同處,畢竟這是RE雨宮一向拿手的好戲,這組名為「X-Response」的全車空力套件,從外觀看去,尾燈設計與以往就有明顯不同,再從整個外觀來看,車頭兩側與車尾葉子鈑的寬體造型極具肌肉線條,加上前後保桿更加厚實不少,老實說,從車尾看去還與RX-8的肌肉感有幾分神韻,但仍忠於FD3S的原味。此外,在雙轉子引擎架構下,渦輪機則改裝GCG T04Z本體,並採用Trust Link電腦,整合調校之後最大出力達到500hp,再一次呈現馬力與視覺兼具的RX-7!

RE5
RE6
在原廠引擎架構下,改裝了GCG T04Z大渦輪並採用Trust Link電腦整合調校,目前最大動力設定在500hp。

 


RE4

車頭兩側的寬體葉子鈑還有通氣孔設計,加上引擎兩個碩大氣孔,直接表達出不俗的性能氣勢。


RE3

頭尾燈與以往造型有很大不同,更簡潔精緻,造型頗為灑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