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 News

<2018 Tokyo Auto Salon> LB Performance LC500

<2018 Tokyo Auto Salon> 

LB Performance LC500
LB1

LB每年在TAS東京改裝車展上都有精彩演出,今年同樣帶來不少震撼,除了超低趴的Miura之外,兩旁不少作品也是目光焦點,LB500就是其中一款。自Lexus發表這款跑GT跑車之後,很快的便成為今年各大改裝品牌鎖定的對象,特別是一些高檔輪圈、精緻空力的廠家,許多都有擺出LC500作品,向來風格獨具的LB Performance當然也不會放過這款熱門跑車,於是在這次的TAS也擺出一台作品,擄獲不少車迷的心。
LB2
一身寬體、深唇輪圈,再搭配AirRex氣壓避震器,達到完美的極致低趴效果。

 

然而,這輛LC500其實是擅長寬體打造的LB、專精Toyota/Lexus的Artisan Spirits兩家聯手打造的作品,基底是Artisan Spirits推出的外觀套件為主,LB再針對後下擾流造形重新修改,然後前後葉子鈑改上硬派的寬體套件,車尾則是搭配LB自家招牌翹臀。有了這身寬體之後,足下則是換上前後配的超深唇輪圈,為達到藏輪的效率,Camber更設定至8度,再加上AirRex氣壓避震器,達到完整的極致低趴效果。


LB4
LB5

LB寬體加上自家推出的深唇輪圈,再加上AirRex氣壓避震器,打造出極致低趴之美。


LB6

下擾流為Artisan Spirits推出的套件,除了展示車為Carbon材質之外,另有FRP材質可選。


LB3

後下擾流搭配Fi Exhaust製作、四出設計的鈦色尾口排氣管,凸顯其性能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