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 News

<2018 Tokyo Auto Salon> Glanzen C-HR

<2018 Tokyo Auto Salon> 

Glanzen C-HR
HR01_調整大小

Toyota CH-R在去年TAS展前剛推出,當時已經有不少搶先改,今年當然還是當紅改裝炸子雞,雖然在台灣的銷售不如預期,但在日本可是擊敗Honda Vizel(HR-V)奪下2017年最暢銷SUV寶座,既然銷量驚人,改裝市場的力道當然也十分充足,本次速報我們先挑出Glanzen改裝的C-HR,這部外觀深具Lexus質感但卻擁有侵略造型與寬體設計的作品,值得國內改裝迷好好參考。


HR02_調整大小

具有Lexus造型概念的前保桿,讓CH-R的車頭更顯侵略殺氣,線條雖然繁複,但部分鋼琴烤漆的點綴,反而更添質感。


HR04_調整大小

往下極度延伸的Diffuser造型後保桿可說是車尾的視覺焦點。


HR03_調整大小

全車覆以金屬髮絲紋貼膜,搭配整體空力進化,讓小巧的CH-R也有強大的視覺張力。


HR06_調整大小

足登SILKBLAZE Vorza放射狀21吋鋁圈,配上245/30R21的超扁大胎,極佳的視覺放大效果讓足下系同樣精彩。


HR05_調整大小

後上尾翼與中擾流的造型也相當出色,Glanzen整套空力套件(含前後保、側裙、寬體輪弧、後上中擾流)售價為67.7萬日圓(約合新台幣20萬元),值得國內改裝迷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