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 News

<2018 Tokyo Auto Salon> Impul

<2018 Tokyo Auto Salon>

Impul

651S
IM-1-01

由日本最速男星野一義所創立的Impul,是專改Nissan/Infiniti車系的改裝品牌,這此展出的Impul 651S是以Nissan Fuga(Infiniti Q70S)為基礎的改裝成車,由於內外改裝夠全面,獲得此次TAS票選Sedan部門的最優秀賞。​


IM-1-02

車尾的小鴨尾與銀色下擾流搭配四出排氣尾管,營造出兼具動感與質感的外觀,配合Q70S的車格恰到好處。​

IM-1-03

針對VQ37VHR引擎部分也提供加大節氣門與優化電腦可供選擇,搭配符合噪音規範的排氣尾管,由內而外的改裝堪稱齊備。

 


IM-1-04

前葉子版後方的開孔已經成為各廠的性能象徵,Impul的設計也頗具巧思。


IM-1-05

Impul 20吋鋁圈為雙色搭配,樹枝狀造型繁複,單只售價63000日圓,另外Impul也備有多款造型可供選擇。​

 

Note
IM-2-01
小改款的Note也是此次車展Impul攤位的焦點,更流線的車頭配上Impul保桿之後,呈現出豐富的肌理線條,立刻化身為性能小鋼砲。
 


IM-2-02
車尾配上當年WRC掀背賽車的尾翼造型,搭配下擾流之後,徹底讓Note的性能氣勢臻至滿點。​


IM-2-03

Impul另外又推出J Impul系列,以外加的鍍鉻配件營造出更具質感的性能風味。


IM-2-04
後保桿裝上鍍鉻下緣搭配大型尾翼,呈現出的性能風味與另一部白車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