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 News

<2018 Tokyo Auto Salon> Aimgain

<2018 Tokyo Auto Salon>

Aimgain

日系高價外觀套件在Liberty Walk帶動之下呈現蓬勃發展,Aimgain也屢有新作誕生,兩者甚至有合作產品出現,但論及改裝風格,Aimgain更為多元,除了最凶悍的GT/GT-F寬體系列,還有Sport運動風系列與純VIP日系霸氣風等系列,套件更為多元,在外觀改裝上佔有重要地位。

Aimgain GT NC1 NSX​
AM-1-01
去年火速推出了NSX的Sport空力套件,今年則追加了GT寬體套件,整體設計感更為全面,配合原車線條而不顯突兀,堪稱NSX的寬體佳作。


AM-1-02
後輪拱拓出的鈑件線條也相當滑順,與暴力的鉚丁寬體相比別有一番風味。


AM-1-04

原廠也可以選配Carbon鴨尾,但Aimgain的角度略翹一些,增加不少帥氣度。


AM-1-05

足登Aimgain G2深唇輪圈,前Off-set達-10、後Off-Set為-30搭配10mm墊片,配上245/30R20、345/25ZR21的Pirelli P-Zero,完美呈現藏輪切齊的終極美感。


AM-1-06

後下擾流也是Carbon材質,樣式大致維持原廠設計再略加延伸。



AM-1-07

類GT3 RS的前葉子板設計堪稱經典,配上NSX也沒有違合感,氣壓避震為Bold World製品,讓車身可以低趴貼地。


AM-1-03

Carbon前保桿設計與加寬輪拱完美搭配,質感與造型兼具。

 


Aimgain Sport LC500h

AM-2-01

Lexus絕美Coupe—LC500,Aimgain當然也不會放過,Sport雖然沒有寬體,但透過Carbon前葉子版的折線也勾勒出性能氣勢。


AM-2-02
車輛趴低再配上Carbon側裙、GT尾翼與下擾流之後,LC顯得更美更辣,整套五件式Carbon套件要價115萬日圓,夠尊貴!


AM-2-04

後下擾流的造型與質感都相當出眾,並沒有破壞原本後保桿的造型。


AM-2-03

Aimgain GTM 22吋超大鋁圈,裡面當然要配上Aimgain GT86前八、後六活塞卡鉗+前430mm、後405mm碟盤,塞好塞滿的霸氣夠強悍。


AM-2-05

Carbon GT尾翼流線內斂,完美配合LC的身形,讓車尾顯得更為翹麗!​

 

Aimgain 純VIP LS500h
AM-3-01

Aimgain純VIP系列維持原本日系VIP風格,這次拿最新的LS500h開刀,F Sport與一般版兩種保桿造型都有對應,低趴、大圈配上下擾流更具有大哥風範。



AM-3-02

G2M鍛造22吋大圈也是搭配GT86前六後四煞車組,藏輪之後展現王者氣勢。


AM-3-03

另一側則搭配GTM式樣鋁圈,兩種不同風格都呈現出高質感。​

 

Aimgain GT R35 GT-R
AM-4-01
去年以2017 R35 GT-R推出的GT寬體套件大受好評,這次將引擎蓋換上Carbon配色,整體看來還是氣勢逼人。​

 

Aimgain GT-F 86/BRZ
AM-5-01
將86/BRZ換上Lexus造型的前保桿可以營造出全新的視覺質感,除此之外還可追加GT-F爆龜寬體,氣勢上不輸LB與RB,整套寬體報價68萬日圓,國內眾多86車迷可以參考。​

 

Aimgain Sport 458​
AM-6-01

高價超跑的空力市場絕對是耕耘重點,針對458推出的四件式小包圍的售價分為三種等級:90萬(FRP)、120萬(CFRP)、150萬(Dry CFRP)日圓,果然是超跑級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