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Wide Body No.8  Toyota Yaris 暴力寬鴨

Wide Body No.8 Toyota Yaris 暴力寬鴨

瀏覽人次:586

Wide Body No.8  Toyota Yaris
暴力寬鴨

文/蕭有為  攝影/謝昌華 前代Yaris圓潤可愛的模樣深植人心,是不少婆婆媽媽的買菜車首選。正因如此,當此部寬體暴改小鴨現身面前時,反差之大完全顛覆我們印象,足以榮登Yaris改裝極致之作!

↑Yaris原先厚實飽滿的車尾在經過空力套件、手工寬體和大尾翼的加持後,瞬間變得張狂無比。

↑大面積鉚釘寬體葉子板讓視覺效果往左右兩側延伸,搭配負ET值輪圈將圈胎盡可能向外擴張,戰鬥指數破表。

↑加裝防滾籠X-Bar除了具備強化車體的效果之外,也為內裝帶來十足的視覺衝擊,和下方氣壓懸吊氣瓶更是相互搭配。

暴戾之氣


↑在此部Yaris身上已看不到過往的渾圓稚氣,取而代之的是剽悍肅殺的暴戾之氣。

↑深唇框幾乎是寬體改裝的必備元素,這組17吋Work鍛造鋁圈前後ET值分別為-1及-39,外擴程度可想而知,上頭更改裝尖頭鋁圈螺絲加強暴走Style。

↑全台獨一無二的寬體暴改小鴨,開在路上注目程度不亞於稀有超跑。

↑兩張Bride賽車桶椅同樣也是內裝焦點,與暴力改裝後的外表相襯。

↑選用日規保桿搭配具有強烈性能風格的泰包下巴,再與寬體套件結合,造就獨一無二的混搭特色。

↑採手工製成的鉚釘寬體需經細心修正打造,才能和車身線條完美融合;而為了讓輪圈外擴加寬,並以Air Force氣壓懸吊營造低趴效果,勢必得切割原車身部分鈑件才可達成目的。

改裝明細 WINDE揚翼車體藝術客製化手工寬體/WINDE揚翼車體藝術客製化手工尾翼/前後RS日規保桿/前後泰包下巴/RS尾燈/17吋Work鍛造鋁圈(前10J ET-1、後10.5J ET-39) /BLOX尖頭鋁圈螺絲/全車珍珠白烤漆/客製化雙出排氣管/Air Force氣壓避震/燒鈦防滾籠X-Bar/Bride卡夢賽車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