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Wide Body No.5  YLN Sunny Pickup Hakutora硬派皮卡

Wide Body No.5 YLN Sunny Pickup Hakutora硬派皮卡

瀏覽人次:523

Wide Body No.5  YLN Sunny Pickup
Hakutora硬派皮卡

文、攝影/謝昌華  車輛協力/Western Customz 裕隆速利堪稱台灣經典國民車,更是現今復古改裝潮的最佳車種,其中皮卡車型因為更具特色而深受青睞,這次拍攝的速利皮卡可是用上來自杜拜的Carbon Signal所推出的Hakotora寬體套件,車頭以暱稱Hakosuka(Box Skyline)KPGC10初代Skyline GT-R為概念,Hako是日文Box的意思,Tora則是日文Truck之意,Hakotora集合起來就是這套擁有初代GT-R車頭與鉚丁寬體的超帥皮卡。

GT-R方正頭

↑連豪門杜拜都在瘋速利皮卡,裕隆也是少數有生產左駕車款的製造商,Carbon Signal推出的這套Hakotora寬體套件完整復刻了初代GT-R的車頭造型,改裝者還特別找來正KPGC10的後視鏡,完整度堪稱一流。

↑硬派的鉚丁寬體上身之後,這部鮮紅皮卡的氣勢立刻臻至滿點。

↑這個角度可以看出這部速利皮卡的完整變身程度,繃胎輪圈甚至突出寬體之外,原本要在去年SEMA Show揚威,但因故未及趕上,但仍堪稱台灣頂尖改裝作品。

鉚丁低趴

↑身披NSX紅色塗裝,鉚丁寬體低趴皮卡配上廢墟的復古氛圍,構成妙不可言的美景。

↑剛毅線條的改裝美車,奔馳起來的風格十分強烈。

↑內裝重新包覆,麂皮方向盤、木紋飾版的搭配十分對味。

↑重包的全小牛皮座椅,讓內裝質感加分不少。

↑動力雖然不是重點,但仍然整理得十分乾淨,未來也考慮植入更強心臟。

↑烤漆與施工由Leespeed負責,豔紅NSX漆色配上飽滿的後方寬體,車尾線條也十分吸睛。

↑後車台全部以木板訂製裝潢,搭配上AirRex氣瓶機構,小細節也非常講究。

↑死軸後懸吊也難不倒AirRex,這部車倒是少數該品牌附有高度尺的設計,讓車身升降更為精準。

改裝明細 改裝明細 Carbon Signal Hakotora wide body kit AirRex氣壓避震 Watanabe 10Jx15 輪圈 全小牛皮內裝 NSX紅色烤漆 正KPGC10後視鏡 訂做木板後車台 7龍珠頭燈 Raemco進氣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