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潮改咪你:四、低趴美型臘腸R55

潮改咪你:四、低趴美型臘腸R55

瀏覽人次:1222

潮咪改時尚

低趴美型臘腸R55

PSS10避震+JCW大包

文/謝昌華 攝影/蔡典仰

R55 Clubman擁有拉長車身與特殊對開側門、後門的經典設計,絕對是潮流改裝的最佳素材,經過JCW大包加持再以底盤連桿強化配上Bilstein PSS10避震將身車降至極限,美型臘腸狗的獨特身型,走到哪都是注目焦點!

 

R55 Clubman Cooper S改裝明細
前後JCW大包 客製後下巴 JCW頭段 當派直通 中尾客製排氣管 PSS10避震 Hardrace後連桿 Summit前方向機和尚頭強化補正 Pola 18吋輪圈 JCW賽車椅 強化渦輪管 WT強化冷卻器 引擎進排氣門加大 進排氣拋光 活塞降壓縮比 曲軸平衝 Project’A二階ECU 自製進氣集氣箱 全車強化水管、進氣管

 


↑JCW大包讓車身視覺感更向下延伸,透過PSS10避震器讓輪拱與輪胎切齊,低趴潮流感立現。


↑Bola五幅式輪圈不但具有視覺放大效果,粗壯造型輔以銳角切銷,突顯出強烈視覺風格。


↑沒錢還想賽車,道出改裝者的心聲,對開尾門的門把設計也有如藝術品一般。


↑R55 Clubman採用歷代唯一的右側對開門設計,註定成為收藏經典。


↑外觀夠帥氣,動力也不馬虎,1.6升渦輪增壓引擎的腹內經過曲軸平衡與活塞降壓縮比等強化,電腦程式也一併升級為Project’A二階等級,動力超過240hp以上。


↑引擎進排氣門加大、進排氣拋光、Forge渦輪管路以及WT Intercooler的搭配,周邊改裝也非常完整。


↑內裝大致維持原廠設計,保留原本Mini一貫的新潮設計感。


↑兩張由Recaro代工的JCW跑車桶椅讓車內戰鬥氣息提升不少。


↑搞笑的車主戴上黑人問號頭,展現咪友活潑外放的性格!


↑GReddy Tough彩色中文多功能儀錶也是一項實用的潮流改裝部品。


↑Carbon油箱蓋配上特殊的加油警示字樣,小細節也可以看出改裝用心。


↑客製化Carbon後下擾流絕對也是車尾的視覺焦點。


↑JCW頭段、直通當派配上中尾段客製排氣管,讓整體性能輸出獲得完整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