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正宗經典御用改  RE雨宮 Wide-body FD3S

正宗經典御用改 RE雨宮 Wide-body FD3S

瀏覽人次:212487

正宗經典御用改 RE雨宮 Wide-body FD3S

文、攝影/蔡典仰  車輛協力/AD Garage

RE雨宮是最受轉子迷推崇的改裝指標,但此車一身RE雨宮套件,不僅許多是特別訂製款式,全車彩繪更受到RE雨宮掌門雨宮勇美的認可,成為全台唯一、精神道地的RE雨宮式樣RX-7!




RE雨宮空力套件的設計向來獨特,造型不難認,從車頭看去,帶有點波浪的前下擾流是一大特色,而此車車頭還貼上了斗大的RE雨宮貼紙,更彰顯其精神宗旨!
這套空力最特別之處,就在於車尾宛如熊貓造型的設計,兩個Carbon燈罩再加上轉子造型的排氣管出口,遠遠一看就能讓人立馬分辨出這是RE雨宮的套件,特色獨具。

排氣管的部份,AD Garage特別請RE雨宮特製一組中尾段排氣管,除了造型、鈦色燒製色澤獨特,仔細看細節,更能發現其細膩平整的燒焊工法,展現出RE雨宮極致工藝品質。

加裝尾翼是許多大馬力車款必備的改裝品,但是高度、大小是否能和車身搭配出完美比例,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這支Carbon尾翼為RE雨宮特製的Super GReddy製品,造型中規中矩,和這套空力搭配起來卻有著相當不錯的完美比例,整體性能扮相恰到好處。

一般定風翼都採單片式或雙片式裝在前保桿兩側,但這組空力就不一樣了,和下擾流連結成一體式的設計,可說是RE雨宮的經典招牌設計。


為搭配一身RE雨宮寬體套件,足下已改裝Volk五爪式深唇輪圈,煞車系統則升級為AP Racing Pro5000R前6後4活塞卡鉗並搭配加大碟盤,懸吊系統則是換上Ohlins DFV避震器,底盤全面運動化改裝,散發出極致的性能魅力!

此車動力並未大改,但圍繞著周邊系統的強化升級,不僅已改裝HKS F-con Vpro電腦與HKS V-mount Intercooler為動力升級之外,也加裝GReddy Oil Cooler強化散熱效率,再加上Defi儀錶監控車況,相當著重愛車的健康。

為提升更好操控,車主不惜重本改裝Ohlins DFV避震器,多功能可調的設計帶給車主更強大的調校空間,以應付不同使用需求的狀況。

進氣部份,已改裝HKS兩顆香菇頭與進氣管路,提升整體氣流效率強化動力反應。

動力升級的部份除了改裝HKS F-Con V Pro電腦之外,為確保氣冷卻效率的穩定性,因此也改裝HKS V-mount Intercooler,斗大的冷排成為引擎室最醒目的焦點。

這一身彩繪,受到雨宮勇美認可並張貼在官網上,可說是全台精神最道地的RE雨宮式樣RX-7!

改裝明細

RE雨宮 Facer N-1 02 model

RE雨宮 Under Sweep Carbon

RE雨宮 Canard-Pro Carbon

RE雨宮AD引擎蓋

RE雨宮AD GT Kit側裙

RE雨宮Side diffuser

RE雨宮Super GReddy III Door mirror

RE雨宮Diffuser Carbon

RE雨宮特注款Super GReddy尾翼

Type RZ功夫龍桶型賽車椅

RE雨宮特注中尾段

HKS V-mount Intercooler

AP Pro5000R 前6後4煞車卡鉗

Brembo手煞車卡鉗

Volk Racing GT-C Wheel

Ohlins DFV避震器

GReddy Oil cooler

Defi 引擎監控儀錶

HKS F-con Vpro電腦

OS 雙片式離合器

雨宮勇美認證之雨宮彩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