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七號寬體再現  BOSS台灣首發! Rocket Bunny/Pandem FD3S Wide-Body BOSS Kit

七號寬體再現  BOSS台灣首發! Rocket Bunny/Pandem FD3S Wide-Body BOSS Kit

瀏覽人次:202642

Rocket Bunny/Pandem FD3S Wide-Body BOSS Kit
七號寬體再現  BOSS台灣首發!

文、攝影/謝昌華 車輛協力/峠Racing

Rocket Bunny/Pandem的寬體設計充滿天馬行空的創意,之前FD3S的寬體Aero Kit Version 2已經在國內現身許久(就是隨後介紹的閃電麥坤號),但更進階的大頭目BOSS寬體套件可是在日前才在台灣首度現身,這套寬體主要是將車頭換成Savanna RX-3,這種古今融合的微妙手法確實再創話題,老車頭配上霸寬體呈現出衝突的美感,這樣的獨特美作豈能錯過!

復古RX3車頭 低趴的大頭目


FD3S原本是以流線圓潤著稱,在復古風強力來襲之下,Padem在原本的FD3S Aero Kit V.2外,再追加了BOSS套件,老車頭與超寬體竟是如此地Match!


Air Force氣壓避震是寬體的好良伴,輪圈與輪拱切齊是一定要的啦!


265mm寬胎配上12J輪圈,放在車身外的後輪就是霸氣外露!


BOSS Kit的鉚丁寬體與V2 Kit的概念雖然類似,但造型完全不同,Savanna RX3的70年代車燈夠老味且有型。


美妙的寬體曲線在豔陽下更顯動人,深凹大J值鋁圈加上繃胎,塞好塞滿就是極致美感!


這套台灣首發的BOSS套件完整度極高,原裝的密合度就是一拜,仿製品絕對無法與之比擬。



BOSS在日本電玩中就是大魔王的代號,這部車的外型就如同戴著方框眼鏡梳著西裝頭的歐吉桑,卻擁有一身橫練的暴漲肌肉,站出來的視覺感頗為衝突,但卻讓人印象深刻,果然很有日式電玩大頭目的Fu!

動力內裝原汁原味  異種移植指日可待


這部Demo Car是部右駕車款,內裝施以車身同色烤漆之後,呈現出高度整體感。


FD3S的鞍座頗高,換上金屬排檔頭之後操作手感更佳,當然前提是您得習慣左手換檔的角度與手感。


Momo方向盤也是90經典,日規180km/h時速錶也還沒有更動。


原廠絨布座椅保有一股老味,與RX-3車頭可以相互輝映。


Air Force的氣瓶妥善裝置於後車廂內,這可是一秒變帥哥的關鍵改裝。


從車側看去就可以發現FD3S的原始線條,只有正側面還顯得流線纖細,但只要稍從斜角望去,爆肌寬體與復古車頭立刻搶住視線,讓你忘卻FD3S的本質。


動力系統只改裝Apexi進氣系統與HKS火星塞,其實最早與峠Racing聊到動力改裝,曾想要來個Ferrari F136 V8引擎進行異種移植,想跟GT4586一拼高下,但這顆引擎昂貴且取得不易,未來可能會改以4G63來達成異種移植的目標。


這種嚇人的寬度與趴度,配上RX-3車頭與復古後視鏡,不是內行人很難從這角度辨識出這到底是哪一部復古跑車?



翹鴨尾可說是Rocket Bunny/Pandem的招牌設計,但車頭已經換掉,若是尾燈也能換上復古部品,豈不是更為全面!


Work Meisterm 1三片式深凹19吋輪圈頗為吸睛,Rolling Tatto MIT的輪胎貼也替輪胎增色不少。

頭目號貼地飛行  復古霸寬氣勢猛


RB寬體的FD3S在路上已經夠搶眼,身披BOSS套件的大頭目當然更震撼,RX-3車頭貼地飛行時,還真讓人難辨車種,謎樣的氛圍更添神秘帥氣感。


沒有喧囂震人的動力聲浪,只有空氣劃過寬體破風前行,有了帥氣寬體連空氣都膨脹起來!


Rocket Bunny/Pandem換車頭的BOSS手法首見於Nissan 240SX/S14上,以老美的Dodge Challenger式樣車頭為設計出發點,開創車老車頭+爆寬體的極致美學。


翹鴨尾當然不可少,但比起V2空力套件,後保桿更顯精彩,不但延伸出左右裙角,下方更加入Diffuser設計,不愧是BOSS終極套件。

R短評

由京都TRA Kyoto打造的Rocket Bunny/Pandem寬體套件,誇裝鉚丁寬體理念不會讓LB專美於前,而FD3S BOSS套件更以換上老車頭再次成功引起話題,本土也終於有第一套BOSS實裝車登場,論視覺潮流改裝台灣可是不會輸人,尤其在本土氣壓避震品牌的相輔相成下,各式各樣的低趴寬體花樣百出,我們樂見更多新奇作品現身,以飽各位車迷的眼福。這次的轉子魂特集就以BOSS FD3S作為最炫外觀代表作,可惜峠Racing將它植入在右駕RX-7上,無法自由全台趴趴走,本刊為您獻上大量美圖,就算無法朝聖,仍然可以藉此目睹最潮轉子的美妙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