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TEC-金卡納國手組隊稱王

TEC-金卡納國手組隊稱王

瀏覽人次:13567


TEC台灣耐久賽

金卡納國手組隊稱王

2018年的第一場賽事TEC台灣耐久賽,雖然因年關將至參賽車數不多,但競爭仍然激烈,最終由由三位金卡納國手連惟生、蔡典仰、廖君豪所組成的BS Racing,不僅拿下全場冠軍、分組冠軍,也跑出了全場最速單圈成績,成為這次比賽最大贏家。


T11_調整大小
 


BS Racing三冠大贏家
TEC耐久賽經排位賽的結果,是NTCC-1.6組Border車隊朱育德、周桉年、劉銓三人駕馭的53號車,以1分59秒817的成績技壓群雄,奪下最終竿位。決賽開始,排在第三位的BS Racing 85號車由連惟生率先登場,這台車本來就是連惟生年度參加全錦賽的戰車,由車主本人來跑第一棒佔有非常大的優勢,BS Racing的策略就是讓連惟生先將差距拉開,首次參加爭先賽的蔡典仰維持節奏並保護輪胎的消耗,最後一棒由曾是TTCC分組單站冠軍的廖君豪壓陣,體力過人的連惟生在三小時的時間內沒有絲毫放鬆的連跑了100分鐘,更做出了1分59秒300的全場最速成績,將差距持續擴大才把棒子交給蔡典仰。

過去僅參加拉力賽、獨走賽跟金卡納的蔡典仰努力的維持節奏,但其他車隊也沒有放過這個機會,開始不斷的縮短差距,最後交棒給廖君豪時,連惟生所累積下來的成績眼看就要被追上了,廖君豪努力穩住陣腳,保持一定的優勢,右前輪發生些許故障,給廖君豪極大的考驗,不僅要不斷修正操控的方式,還要努力維持速度,面對後方追兵越追越近,總算看到方格旗揮下,最終僅以26.752秒的差距,拿下了分組與全場冠軍。

Border車隊朱育德、周桉年、劉銓拿下NTCC-1.6組的冠軍,TST經典超跑的陳執中、胡俊容、卓楷堯拿下亞軍。TTCC組則由Border車隊黃思嘉、黃建業、游建祥拿下冠軍,United Racing的游聲緯、張方宣、蘇彥銘獲得亞軍,JF鑫盛豐的曾焜耀、盧駿瑜、陳皓瑋拿下第三,TGS運通車業的郭建鴻、黃智鴻、黃勝南拿下第四名,而老牌的鋐泰車隊可惜在車輛維修時花費太多的時間而導致與頒獎台無緣,但仍能完賽,顯示車手與車隊的實力也不容小覷。

 


T12_調整大小
BS Racing車隊拿下NTCC-Open B2組冠軍、全場不分組冠軍和全場最速,成為最大贏家!

 


T14_調整大小
NTCC-1.6組的冠軍,是由Border的53號車拿下。
 


T16_調整大小
Border車隊76號車,奪得TTCC組勝利!

 


T18_調整大小
全場不分組排名的部份,BS Racing車對拿下第一、Border車隊53號車第二,第三名則是United Racing車隊的游聲緯、張方宣、蘇彥銘。

 


T17_調整大小
NTCC-Open B2組, 由金卡納國手組成的BS Racing車隊拿下NTCC-Open B2組冠軍。

 


T19_調整大小
NTCC-1.6組,第一為由Border車隊、第二名為TST經典超跑車隊。

 

 

T20_調整大小

TTCC組,第一名Border車隊、第二名United Racing車隊、第三名JF鑫盛豐、第四名TGS運通車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