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大小通吃改裝熱潮-AirForce大軍壓境

大小通吃改裝熱潮-AirForce大軍壓境

瀏覽人次:20909

大小通吃改裝熱潮
AirForce大軍壓境

對於重視外觀扮相的車主來說,氣壓避震可是能快速展現視覺效果的最佳利器,無論是哪一種車款,大或者小,只需稍加操作即可呈現出低趴姿態,再加上外觀改裝部品,可是能呈現出獨到的視覺風格;而此次網羅的氣壓避震車款,每款的車格定位都大不相同,但相同的是都換裝了氣壓避震,打造出特別的改裝風格。

 

AirForce氣壓避震器簡介

AirForce是國內極具知名度的氣壓避震品牌,自2007年創立以來即專攻此領域,推出的產品不僅廣泛對應各品牌車種,近來也結合科技推出APP應用程式,消費者能直接使用手機控制,展現出該品牌在氣壓避震領域的真實力。

 

霸氣黑武士

BMW X6 feat. AirForce Suspension

▲此部X6的低趴程度保留實用特質,但魁梧的體型可是呈現出十分霸氣的視覺感受。

▲大尺寸鋁圈與本車的氣勢頗為搭配,車主表示日後有機會將把煞車系統升級,創造出更為別緻的改裝氛圍。

▲雖然此車車高降低幅度不似其他改裝作品,但依然擁有藏輪效果,視覺的特殊性可見一斑。

▲雙氣瓶與雙空壓機,都讓氣壓避震在車高切換時擁有足夠的氣體可供作動。

 

唯美旅行風

VW Arteon Shooting Brake feat. AirForce Suspension

▲VW的旅行車本就以帥氣取勝,在換裝氣壓避震後吸睛度更是滿點。

▲改裝鋁圈與升級後的煞車系統,看得出車主不僅追求視覺效果,對於制動力的要求也頗為看重。

▲原廠排擋桿換成類手排的樣式,加上旁邊的氣壓避震控制,可謂是高個人化的改裝方式。

▲特別的氣瓶設計可是氣壓裝潢的焦點,碳纖維紋路看起來有著輕量化的視覺效果。

 

白帥帥運動咖

Ford Focus feat. AirForce Suspension

▲雖然本車在外觀上保持原廠式樣,但透過換裝鋁圈與氣壓避震,依然呈現出特別的視覺感受。

▲車主替此車換裝ST保桿,看起來也增加了不少運動氣息。

▲低趴的車高在加上藏輪的效果,對於運動化的Focus來說,可是在視覺效果上加了許多分。

▲整潔的系統設計,看得出車主在氣壓裝潢扮相上也頗為用心。

 

 

德意志白騎士

BMW 5 Series feat. AirForce Suspension
 

▲雖然5 Series最早是鎖定主管用的房車設定,但換裝氣壓避震與改裝鋁圈後,呈現出的視覺氛圍可是引人注目。

▲加大鋁圈、卡鉗與碟盤,配色一致的設計與本車的氣息頗為搭配。

▲雖車主並未額外規劃空間放置氣壓系統,但整齊的走線與空壓機、氣瓶相關位置,依然看得出車主在設計上的巧思。

 

VAG潮流小生

Audi A3 feat. AirForce Suspension

▲新世代A3的未來感造型,在搭配上氣壓避震所帶來的車高降低效果後,可是呈現出頗有氣勢的視覺感。

▲升級後的卡鉗與碟盤填滿整個輪拱,不難想見在制動力上的驚人提升。

▲整齊劃一的系統元件排列,加上車主在控制模組上「Audi Sport」的小巧思,也是頗為特別的設計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