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全台首改 霸寬BRZ Rocket Bunny火箭兔上身

全台首改 霸寬BRZ Rocket Bunny火箭兔上身

瀏覽人次:33942

全台首改 霸寬BRZ

Rocket Bunny火箭兔上身

車輛提供/FuelForce

拼誰先拿到車已不再稀奇,誰能搶先推出大改作品才是屌,這部全新BRZ還沒入手,車主就已準備好所有改裝套件,一次到位上身,搖身一變,成為全台首部霸氣寬體改造的最帥BRZ!

這套寬體總共有九件,諸如前後保桿、四個爆龜寬體、尾翼、下擾流、定風翼跟風刀。

▲一般下擾流都是平整水平,火箭兔這組前下擾流則是略往上揚,角度剛好,兼顧減少斜坡磨下巴機率,並且不失整體美觀。

▲改上這套寬體之後,也順利塞進更大顆圈胎,目前採前後配,輪胎規格為前255/40R18、後275/35R18。

▲在傳動系統上採重點強化,因此已改裝GReddy加大型後差速器油底殼,可裝載更多保護油,加上本體造型有許多散熱鰭片可以提升散熱效綠,整體保護性與耐用度更好。

▲火箭兔針對BRZ有推出兩種版本的寬體空力套件,但整體差別,則在尾翼型式有較大不同,一個是大鴨尾配大尾翼,這種則是小尾翼造型。

▲足下輪圈為SSR MS1 3-Pieces部品,超極深凹角度,為霸氣寬體帶來更好的視覺搭配。

▲車艙內已改裝小凹方向盤,提升操駕手感。

▲原廠方向盤的按鈕與功能,全數被保留下來移植在小凹方向盤後方。

▲排檔部份已換上FuelForce自家快排套件,加長的排檔桿,也讓整體操作手感更好。

▲前座正副駕皆換上賽車桶椅,更好的包覆性穩固身體,也有助於提升操駕手感。


 

▲足下煞車系統改裝Project Mu部品,不僅性能有所強化,配色與車色高度對比也相當醒目。

▲中尾段排氣管為Fuel Force自行製作,尾段前的管路更另外做長繞圈,不僅提供良好的迴壓與動力反應,也讓中低速扭力表現更好。

▲動力雖然並未大幅度升級,但仍針對傳動系統進行強化,像是Carbon傳動軸,後方底盤件也換上硬橡皮部品,動力傳遞反應更好更直接。

▲足下已改裝Border 3way避震器,強大性能空間,讓車主可以做更多細膩調整。

▲引擎室加裝了拉桿,為車體剛性與操控感加分。

▲引擎蓋加裝了兩支油壓頂桿,開引擎蓋更方便之外,也才有更上乘的配備質感。

▲前葉子鈑連接側裙的風刀,整體設計造型相當獨到,讓寬體視覺有更好的延伸性。

▲底盤部份已全面改裝Hardrace強化部品,除了輕量、剛性強度提升之外,搭配前可調上座,前後Camber也設定為大角度,一來是避免懸吊作動時去磨到寬體件,二來也為視覺霸氣全面加分。

▲AVCS的Cover可變執行器外蓋,降低塵土髒汙對其造成的影響。

 

改裝項目
Rocket Bunny火箭兔寬體

Project Mu煞車

Border 3way避震器

SSR MS1 3-Pieces輪圈

Recaro賽車椅

Fuel Force快排

Fuel Force中尾段排氣管

Hardrace底盤強化套件

Carbon中央傳動軸

GReddy後差速器加大油底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