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祥獅坐鎮 大展氣勢 BC台灣柏釧 石獅子開光點眼典禮

祥獅坐鎮 大展氣勢 BC台灣柏釧 石獅子開光點眼典禮

瀏覽人次:25031

祥獅坐鎮 大展氣勢

BC台灣柏釧 石獅子開光點眼典禮

由葳格國際學校創辦人袁昶平先生贈予BC台灣柏釧的一對石獅子,先前在BC台灣柏釧位在彰化的總部進行開光點眼典禮,現場不僅匯集了相當多的業界名人,也讓人看到BC台灣柏釧的盛名遠播,以及董事長黃錦章與財務長黃淑妮的好人緣。

葳格國際學校贈石獅一對

不僅彰顯氣派,更是祝BC台灣柏釧鴻圖大展

石獅子在中國古建築中不僅是做為擺設之用,更多的是身分地位的象徵,而在古人的想法中則有著「石者實也,獅者思也,言思前人創業後人守成之不易也。」的涵義,不僅僅是要替主人守護產業外,對於贈予者來說也是與被贈者深厚友情的象徵,因此在國內常常會看到名流貴人的住宅或是相關產業中會擺設一對石獅子。

 

而由葳格國際學校創辦人袁昶平先生所贈與的這對石獅子,就擺放在BC台灣柏釧的正門,雄厚的氣勢與逾一個成人的尺寸,乃是進入正門前絕不容忽視的標的物,與以白色系為主的建築本體相當搭配,也突顯出BC台灣柏釧在業界的重要性,也因此在收受如此重要的贈品後,BC台灣柏釧也找一個吉日進行開光點眼典禮。

 

典禮當天不僅葳格國際學校創辦人與執行董事吳菀庭親臨現場,此外彰化縣議長謝典霖、詮偉五金董事長陳啟鋒、快官法主廟主委張守鎮、彰化縣議員莊陞漢、彰化縣議員盧盈宏、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盛華人力董事長林正庸、寶島眼鏡董事長蔡國洲、惠來建設董事長顏世陸、彩麗薄膜董事長許嘉熹、極光美學診所董事長 蔡坤和與智順科技董事長江志成也到場共襄盛舉,由此可見BC台灣柏釧的好人緣,才能獲得各界好友的支持。

▲(BC台灣柏釧董事長黃錦章)

▲(葳格國際學校創辦人袁昶平先生)

 

展示區重新打造 簡潔、別具特色的設計風格

此次除了為一對石獅子進行開光點眼典禮外,BC台灣柏釧重新打造的展示區域也首度亮相,採用簡潔、現代與科技兼具的元素所設計,不僅展現出BC台灣柏釧與時俱進的進化風格,在展示區所陳列的多樣化賽車如Porsche Carrera統規車及卡丁車等,也展現了其對於賽車運動的熱愛。 不僅如此,在展示區域亦設有休憩區,透過展示BC台灣柏釧旗下的鋁圈產品,也能讓客戶在休息時能仔細鑑賞BC台灣柏釧產品的精細工藝,對於來訪客與貴賓們也是令人驚豔的參觀體驗。

 

 

石獅子開光點眼典禮圓滿落成

將成BC台灣柏釧重點標的

在BC台灣柏釧董事長黃錦章與葳格國際學校創辦人袁昶平致詞完畢後,貴賓們也移步到正門口準備進行開光點眼典禮,伴隨著準備工作完成,緊接著主持人說出吉祥話,BC台灣柏釧董事長、財務長黃淑妮,以及葳格國際學校創辦人袁昶平,為兩隻石獅子順利完成開光點眼動作,此時也象徵著這兩隻石獅子將會成為BC台灣柏釧的守衛者,不僅要守顧現有的市場發展,也會協助BC台灣柏釧在新市場與產品的開發上將會有順水順風的發展。

 

至此石獅子的開光點眼典禮已正式完成,在完成大合照後這兩隻石獅子將會成為BC台灣柏釧最顯眼的景點,每個來到BC台灣柏釧總部的人都能看到石獅子所展現的氣勢,而從相關的介紹中亦可了解BC台灣柏釧董事長黃錦章、財務長黃淑妮與葳格國際學校創辦人袁昶平先生的長久友誼。

▲由BC台灣柏釧董事長黃錦章、財務長黃淑妮分別站在兩隻石獅子兩側進行揭幕。

▲由BC台灣柏釧董事長黃錦章與葳格國際學校創辦人袁昶平先生,一同對石獅子進行開光點眼。

▲(石獅子開光點眼典禮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