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AST Suspension 2-Way避震器X底盤強化-Toyota GR Supra

AST Suspension 2-Way避震器X底盤強化-Toyota GR Supra

瀏覽人次:26654


AST Suspension 2-Way避震器

X底盤強化

Toyota GR Supra

採訪協力/ BBA Motorsport

改裝明細

底盤
AST Suspension 5200 series (2-way)避震器
PLATZ1碟盤:前348mm兩片式浮動碟盤/後345mm兩片式浮動碟盤
PFC來令片
RAYS G025 19吋鋁圈
Nankang AR1輪胎:前265/35R19/後275/35R19

內裝
RECARO RMS2700G
RAEMCO Safety Belts

動力
HJS Down Pipes


AST 5100系列2-Way避震器,高達六位數的售價可是能換得相當優異的底盤動態升級,這也是車主對於底盤升級的精明投資。


由於5100系列配置有氮氣瓶,安裝過程中得確認相關的安裝位置,不過分離式筒身設計,擁有更多元的安裝彈性。


將氮氣瓶安放在引擎室的拉桿上,此設計並不多見,凸顯對於空間的有效利用。


本車內裝則是升級RECARO RMS2700G賽車椅搭配RAEMCO多點式安全帶,特殊的座椅造型不僅擁有特殊的視覺感,包覆性也有超水準。

前後煞車都升級PLATZ1加大浮動碟盤,搭配PFC來令片可大幅提升制動效率。


此部擁有特殊彩繪的Supra,雖然外觀維持既有造型,然而底盤強化部分可是讓本車擁有相當驚豔的動態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