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寬體三劍客 暴走上街

寬體三劍客 暴走上街

瀏覽人次:27653

寬體三劍客 暴走上街

Tesla Model3

RevoZport Model 3R Evolution Complete Aerokit

↑R-Zentric Model 3R Evolution 是 Model 3R Track 的增強版,是一套更強調空氣力學與下壓力表現的空力套件。


↑簡單的紅黑兩色搭配,再加上寬體展現更具性能氣息的魅力,加上大腳輪圈,風格十足迷人。


↑完整的寬體、下擾流與保桿Carbon件,再加上車頭Carbon行李廂蓋,完整詮釋Sporty風格的性能魅力。


↑這套寬體沒有誇張的鉚釘,整體設計渾然天成,質感表現讓人讚賞。


↑加長側裙套件的加裝,為整體視覺帶來更加低趴霸氣魅力。


↑A.M.P Design 20吋雙片鍛造鋁圈,框呸為功夫龍碳纖紅黑搭配金絲特殊工藝,內爪使用6061-T6航空鍛造材質加上類單孔中心蓋設計。


↑A.M.P Forge Wheels 使用6061-T6航空鍛造鋁合材質,6061-T6航空鍛造鋁合材質比鑄造鋁圈輕35%以上,其耐用度、乘載能力都完勝鑄造鋁圈,烤漆方面採用高溫粉體烤漆,漆面厚度與質感都遠勝傳統或一般快速烤漆。


↑功夫龍碳纖紅黑搭配金絲特殊工藝的框呸,質感相當與眾不同。


↑三幅式平把方向盤,醒目的獨特造型相當引人注目。


↑寬體低趴,肯定少不了一組氣壓避震器,此車選用國內知名品牌大廠AirREX氣壓避震器來展現低趴魅力,氣壓鋼瓶則放在車頭行李廂內。

 

改裝明細
輕質碳纖維引擎蓋
帶側葉片的主動式前分離器
前加長擋泥板
加長側裙
後保險槓葉片
主動後擴散器系統
輕量級集成鴨尾行李箱
AirREX氣壓避震器
A.M.P Design 20吋雙片鍛造鋁圈

 

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60-4

LB-WORK全套寬體套件

↑本次Lamborghini LP560-4人稱小牛的超跑,除了視覺感官上極為強烈的LB☆WORK寬體套件外,雙片式鍛造鋁圈由A.M.P幫車主操刀設計左右兩邊不同造型,不規則鋁圈造型配上特殊玫瑰金烤漆、拋光深唇形成完美平衡!

↑講到頂級寬體套件,來自日本、全球最頂尖Widebody 套件中的霸主LibertyWalk,絕對是車迷耳熟能詳的品牌之一,而要與世界頂尖寬體套件品牌搭配,當然也要選用本質能與全球霸主套件匹配的A.M.P鍛造鋁圈,再加上台灣屬一屬二品牌的AirREX 氣壓避震。


↑超跑天生低扁流線,再加上寬體與低趴的組合,更加極端的視覺張力宛如貼地飛行獸般,讓人驚豔。


↑和原廠車身線條貼合毫不突兀,LB寬體向來就是這麼渾然天成。


↑這套寬體不只是左右兩邊加寬而已,還包含全車下擾流件,以車頭來看,加裝下擾流之後車頭層次感倍增不少。


↑大尾翼、下擾流加裝後,也是極具豐富的層次感,與車頭相呼應。


↑雖然輪圈都是玫瑰金色烤漆,但再仔細看,你會發現左右兩邊鋁圈的造型不同,所呈現效果在攝影上都是截然不同的視覺饗宴。


↑氣壓避震器的鋼瓶擺置在前行李廂內,黑色瓶身印有斗大的AirRex字樣,簡單素雅也頗為醒目。

 

改裝明細
LB-WORK全套寬體套件
Front Bumper 
Front Diffuser
Side Skirt 
Rear Diffuser ver.2
Rear Wing ver.2
Wide Fender
A.M.P Design 19吋雙片鍛造鋁圈
AirREX 氣壓避震器

 

BMW i8

LB-WORK x Y’Z one

↑雖然和小牛都是LB寬體,但是在細節上仍有些差異,像是鉚丁的部份,i8就沒有小牛那麼密集,呈現截然不同的寬體質感。


↑寬體、氣壓低趴再加上鍘刀上掀,是三台車最霸氣代表。


↑車尾加上一支大尾翼,但高度與大小與i8相當合拍,視覺上緊湊精緻,美感上乘。


↑i8這支尾翼確實比小牛的還要霸氣,其最主要是尾翼支撐骨架相當粗勇,相當粗獷硬派。


↑有別於一般都是中央整片式後下擾流,i8這組後下擾流則是兩端式,設計感頗為玩味,整體造型相當好看。


↑不同於小牛寬體的尖銳硬派,i8這組寬體造型的設計較為流線圓潤,視覺感更加厚實飽滿。


↑為達到低趴效果,不同於小牛採用AirRex產品,這輛i8則是選擇Border的氣壓避震器,同樣是台灣大品牌,且性能與升降反應都有優異水準。


↑足下除了改裝Border氣壓避震器之外,也搭配A.M.P Design 19吋雙片鍛造鋁圈,金黃閃亮圈色,在路上相當鮮明醒目。


↑氣壓鋼瓶放置在座位後方行李廂內,相當低調。


↑前保桿兩側的風刀,不僅提供高速時車頭更多下壓力,也為整體視覺帶來更具性能味道。

 

改裝明細
LB-WORKS x Y’Z one
Front Diffuser
Side Diffuser
Rear Diffuser(F)
Rear Wing ver.1
Wide Fender
Racing Canard
A.M.P Design 19吋雙片鍛造鋁圈
Border氣壓避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