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無論是在Dakar、WRC或者是Daytona 24耐 KW的客戶車隊們持續在賽事斬獲佳績

無論是在Dakar、WRC或者是Daytona 24耐 KW的客戶車隊們持續在賽事斬獲佳績

瀏覽人次:18282

無論是在Dakar、WRC或者是Daytona 24耐

KW的客戶車隊們持續在賽事斬獲佳績

如題所示,無論是在Dakar、WRC或者是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中,搭載KW避震器的客戶車隊們都持續獲得各類賽事的優勝。在Daytona 24小時耐力賽中,Porsche車隊(車手:Matt Campbell、Mathieu Jaminet、Felipe Nasr)在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獲得GTD Pro組別優勝,領先對手Risi Competizione的Ferrari;另外在GTD組別中,則也同樣由KW客戶車隊的Wright Motorsports駕駛Porsche 911 GT3 R獲得優勝。

在地球的另一端,另一個KW客戶車隊也在享受勝利的喜悅,Reiger customers在超過8000km橫跨沙烏地阿拉伯沙漠的Dakar Rally賽事中獲得優勝。

回到歐洲大陸,另一場Rally賽事也在Monte Carlo盛大舉辦,那就是2022年WRC的首個分站,在此站賽事中,駕駛著搭載KW避震器的Ford Puma Hybrid WRC賽車的Sebastien Loeb最終順利獲得本站優勝。

KW集團能獲得如此勝利,主要得歸功於將兩個避震器品牌「KW Suspensions」與「Reiger Suspensions」適得其位地擺至最佳定位。當KW在Fichtenberg專注於賽道產品的開發,針對Off-Road賽事的產品開發則在荷蘭由Reiger積極進行。

KW賽事經理Thomas Rechenberg表示「兩個品牌緊密合作,一輛Rally賽車已在KW的七軸測試機中進行測試。」如此的合作關係也讓不少車廠相當信賴KW與Reiger的開發作業,作為他們在客戶賽事計畫中的合作夥伴,並開發對應賽車。

像是賽道耐久賽事中的GT3與GT4組別,BMW M4 GT3、Porsche 911 GT3 R、Mercedes-AMG GT4、Porsche 718 GT4 RS Clubsport與Toyota GR Supra GT4皆搭載KW賽道避震器。「如今,KW正著手2023年首度亮相的賽車進行避震器開發作業,另外在2022年部分DTM車隊中也會看到相關避震器的搭載。」

誠如Ford、Subaru、Toyota等,則是仰賴Reiger所提供的拉力賽避震器征戰各大拉力賽事,舉例來說,WRC Monte Carlo賽事中前五名車款皆搭載Reiger避震器,另外也有許多參與其他拉力賽事的賽車都是搭載Reiger拉力賽專用避震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