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一看就懂!KW避震器命名規則

一看就懂!KW避震器命名規則

瀏覽人次:4215

一看就懂!KW避震器命名規則

KW針對避震器推出多元產品線,雖看似繁雜,但其實依照對應訴求種類,劃分可是相當清楚,只要搞懂KW避震器的命名規則,就能輕鬆滿足需求找到對應產品。

舉例來說,Street Comfort系列是訴求在乘坐舒適度上提升駕馭感受,代表產品如KW HLS液壓舉升系統;至於Street Performance產品系列則是包含主動、手動可調避震器,對應客群則為每日使用的車主們。

若你是常常以運動化車款參與賽道日,或者是需要更進階的避震器以對應賽道使用,那Track Performance產品線是最適合你的選項,像是KW Clubsport、Formula SAE阻尼以及符合規範的GT3賽事系列避震器,都是包括在Track Performance產品線中。

此外KW還導入以下專用術語來強調KW所具備的專業知識與產品特色,讓消費者能夠更為理解。

以最為知名與熱銷,且廣受全球熱血車迷關注的KW coilover suspension Variant 3來說,已被重新命名為KW V3,而V3指的是此套避震具備高低可調,壓縮、回彈阻尼可調三種功能。

另一方面,KW Competition 5A racing suspension則會被重新命名為KW V6 Racing,依照命名規則來說,此套系統乃是具備高度可調,高、低速的壓縮、回彈阻尼可調與Blow-Off閥門,足以應付高階賽事的底盤調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