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全新KW V3 Leveling避震器 Street Comfort系列中的最高工藝產品

全新KW V3 Leveling避震器 Street Comfort系列中的最高工藝產品

瀏覽人次:25550

全新KW V3 Leveling避震器

Street Comfort系列中的最高工藝產品

如標題而言,KW最新推出的V3 Leveling避震器,乃是針對想追求更為優異的動態表現,但卻不想要降低車身以換取視覺效果的車主們。KW V3 Leveling避震器配置有多閥門技術的阻尼,讓您可針對回彈與壓縮進行更為精細的調校,此外還可針對離地高進行部分調整。

因應亞洲、北美與南美洲等都會區域,有些路面並未被細心維護,平整度無法與歐陸國家相比,在低速行駛區域常設置有減速帶,在這些市場中,駕駛著中型、中大型或者是如Vito、Alphard的車主們,想要擁有優異駕駛表現且也要兼顧舒適度的避震器,因此即會選擇KW V3系列產品。

不過因為上述的路面裝況,導致這些車主們對於降低車高有所顧慮,因此KW V3 Leveling乃是最佳選擇。

以不鏽鋼製成的KW V3 Leveling避震器,訴求在次級路面與減速帶所組成的道路環境中,提供舒適的乘坐感受與更為精進的駕馭體驗,因此在KW V3 Leveling避震器上依靠KW知名的多閥門技術作為基礎。

以回彈端來說,旁通道閥門具備16段調整,其影響著避震器對於路面狀態所導致的壓縮,阻尼要進行回彈的速度快慢。至於在低速壓縮端則是擁有12段調整,其對車輛的影響主要在於車輛在加減速時轉向的車身動態。

 

 

依照車型不同,KW V3 Leveling避震器可被細微的調整略為前傾或後仰,依照避震器上的螺紋設計,BMW 5 Series (G30)可提供0~20mm的高度調整,而Mercedes-Benz Vito與其他車款則可提供前軸升高5mm及降低15mm的功能。

另一方面,KW V3 Leveling避震器提供的長行程,可使用漸進式彈簧設定彈簧硬度,確保擁有足夠舒適表現。也正是因為如此,KW V3 Leveling避震器是那些居住在都會區,且想要舒適與駕馭兼具的車主們,強化車輛操控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