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Wide Body No.9  Honda Civic K8 戰袍加身

Wide Body No.9 Honda Civic K8 戰袍加身

瀏覽人次:751

Wide Body No.9  Honda Civic K8
戰袍加身

文/蕭有為  攝影/謝昌華 「改裝國民車」Civic在國內外皆有無數升級資源,本次拍攝的Civic K8披上客製化手工寬體當作戰袍,搭配氣勢囂張的巨型尾翼和朝天尾管,肯定是近年來外觀緊繃改造佳作之一!

身披鎧甲

↑從這角度看去,能感受寬體套件的粗獷霸氣,在末端設置網狀導流孔更是畫龍點睛的設計。

↑和霸氣寬體搭配的是這組令人過目不忘的巨型尾翼,靈感來自GT廠車,氣勢震懾全場!

↑外露於前保桿的機油冷卻器,其實是為了視覺效果改造而來,也是寬體之外的亮點。

↑體積碩大的外擴寬體宛如鎧甲一般,武裝整個車身;上頭有別於傳統鉚釘的立體螺絲更是彰顯特色。

氣焰不凡

↑一身金黃色寬體戰袍,加上猶如戰斧的誇張尾翼,無時無刻不散發高昂氣焰,隨時處於備戰狀態。

↑只看寬體不夠過癮?那就拆掉引擎蓋,直接裸露引擎,高調展現內在美!

↑從後保桿竄出的巨型尾翼,如同將天馬行空的構想化為現實,絕對是嘔心瀝血之作。

↑引擎移植B16A本體,並改造B16B凸頂活塞、B18C進氣歧管和Carbon進氣管路等周邊強化,性能底子強化不少。

↑前235mm、後255mm的寬胎尺寸,一般Civic K8可無法輕易嘗試,唯有切除葉子板和加裝寬體與墊寬器才辦得到。

↑從旁呼嘯而過,媲美GT廠車的霸氣外表伴隨陣陣聲浪,真叫人難忘!

↑內裝也經過一番改造,包含美規2DIN中控面板、日規Stream方向盤和Recaro編皮賽車椅等,並加裝手工訂製防滾籠,競技風格不言而喻;後座更是從日規Integra DB8直接移植,門板和天篷則採手工編製,細節要求布馬虎。

改裝明細 底盤動力 B16A引擎本體/B16B凸頂活塞/4.4終傳/LSD/Spoon破萬轉晶片/外掛E-manage/B18C進氣岐管/Carbon進氣管路/Hardrace強化引擎腳/Hardrace前後仰角調整器/速皇中六卡鉗/速皇330mm浮動劃線碟盤/STD競技版避震器/ASR彩鈦後下拉杆/ASR彩鈦後下支臂/ASR彩鈦後下擋板/訂製Monoblock大凹17吋鋁圈/前235/40/17、後255/40/17/全段60mm/手工91mm彩鈦雙出尾管 外觀內裝 SGT瑞和賽車設計客製化手工訂製鉚釘寬體/SGT瑞和賽車設計客製化手工訂製後下擾流/SGT瑞和賽車設計客製化CNC尾翼支架/SGT瑞和賽車設計正Carbon 200cm尾翼/手工訂製12點式43mm防滾籠/美規2DIN中控面板/美規中控台/Recaro編皮賽車椅/日規DB8後座/日規Stream方向盤/日規五速配重排檔頭/日規EK4手排儀表/手工編製門板/手工編製天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