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賽道武鬥咪 緊繃催 R56+F56╳蘇益正

賽道武鬥咪 緊繃催 R56+F56╳蘇益正

瀏覽人次:2055

賽道武鬥咪
緊繃催 R56+F56╳蘇益正

R56天生操控底子不錯,渦輪動力對於跑大賽道更有不少幫助,經過賽車化改裝之後,在PIC賽道上很有兩分以內的單圈實力,蘇益正和他的R56賽車征戰多年,成績也不斷向前邁進。除此之外,蘇益正還有一輛F56比賽車,競技改裝也讓人垂涎三尺。

350匹R56


↑MTS車隊幾乎都是用R56下場參賽,車型和同組對手相比雖然較小台,但跑起仍是剽悍帶勁,PIC賽道成績在2分內,也是是FF賽車中的佼佼者之一!

改裝明細
Garrett渦輪 Intercooler MTS進氣系統 MTS機油強化冷卻系統 MTS變速箱冷卻系統 MTS強化避震器 MTS六活塞前後煞車系統 MTS底盤強化拉桿系統 MTS底盤護板 JC Brake來令片 Triples 短彈簧 全車防滾籠


↑蘇益正從2007年入手這輛R56,一路走來上山下海,甚至賽車化改裝並開始跑PIC賽道,從一開始只有2分17秒台的普普成績,透過不斷改進強化,以及和諸多冠軍好手的交流,目前PIC賽道最快的單圈紀錄已穩定跑在2分以內。



↑要在賽道上跑出好成績,除了要車強人悍之外,後勤團隊更是不可或缺的條件,畢竟比賽不是只有一個人的事情,而是所有人共同努力才創造成功,這就是MTS車隊Team Work的展現。



↑車室內裝幾乎全數拆除追求輕量化效果,僅中控臺仍保留諸多原廠件,但仍改裝賽車儀錶,前座則換上高檔的Sabelt賽車椅,加上多點式防滾籠,十足競技化改裝。目前此車也正在重新強化中,將會升級直立式踏板,序列式變速箱也在考量之列。


↑隨著參賽,MTS開發的自家套件也藉由比賽嚴苛環境的考驗,不斷精進自產品的性能表現。


↑多年參賽下來,讓這輛R56性能不斷向上提升,成就上賽道逞兇的勇猛實力。


↑進氣香菇頭赤裸裸地擺在頭燈位置,已間接表示了此車動力絕不簡單。


↑此車初期只算小改,後期為求更大馬力,已換上Garrett約5號大小的渦輪本體,周邊一併強化,整合調整後目前最大馬力設定在350hp左右,已是FF抓地力極限,馬力再大下去就難以應付,出彎不好補油門。


↑MTS每次出戰都會派出這兩台R56,除了蘇益正緊繃改的比賽車,另外一位蔡知佃更是高檔GP再賽車改的戰車,兩車每次上場都會吸引不少目光。


310匹F56


↑輪圈、懸吊、煞車、防滾籠,這輛F56全車競技化改裝的程度,也讓人十足稱羨!


改裝明細

Project'A電腦程式 全車防滾籠 Arma進氣系統 MTS六活塞卡鉗 KW避震器 Defi監控錶 強化離合器 強化渦輪管路 機油冷卻器


↑為求更好的散熱效率,除了加裝機油冷排之外,引擎蓋也換上通氣孔套件,提升整體散熱性。


↑F56噸位較大,和R56有截然不同的操控感,儘管他們目前仍只是試車階段,但看到競技化F56在PIC賽道上奔馳,也是挺賞心悅目的畫面。


↑加裝增壓值監控錶,如此一來才能清楚掌握住引擎出力狀況,增壓值若不對,就可以立馬開始尋找故障之源,盡早排除問題以維持車況。


↑足下已換上17吋BC鍛造輪圈,以及MTS自家六活塞卡鉗,搭配加大碟盤,性能表現上乘。



↑車室除了換上兩張賽車椅,也加裝防滾籠並漆成熱血的火紅色,戰鬥氛圍頗為濃郁。


↑進排氣系統升級之後,經過Project'A電腦程式調校,最大馬力設定約為310hp左右。


↑為求更好的操控表現,足下不僅換上輕量化輪圈、多活塞卡鉗,懸吊系統的部份則是改裝KW避震器,可調角度上座也能充份應付賽道操駕設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