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賽道武鬥咪】高檔R56 JCW GP2賽車化

【賽道武鬥咪】高檔R56 JCW GP2賽車化

瀏覽人次:1444

 

賽道武鬥咪  

高檔GP賽車化

R56 JCW GP2╳蔡知佃

       限量2000部的R56 JCW GP2堪稱是夢幻逸品,開在路上已經讓眾多咪友欣羨不已,要把它全車拆光打造成賽車下場比賽,這股氣勢可就不是凡人可及,車手蔡知佃就用這JCW GP賽車征戰CTMSA NTCC與TSF,斬獲不錯的成績,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部高檔賽車的神妙之處!

 

 

↑透過BC鍛造鋁圈直接加寬輪距,煞車系統則為MTS四活塞卡鉗。

↑捨棄一般球型排檔頭改採Carbon長形部品,提供不同的手感。

↑這部賽車在NTCC台灣改裝車挑戰賽中拿下2017年度第三名的佳績,PIC大鵬灣賽道也有2分02秒的水準,身披Sound Stream蜘蛛彩繪,氣勢十足。

↑GP的動力系統原本就比較強健,升級Project’A三階程式搭配Snow三階水噴,動力輸出足以應付賽場所需。

↑手工寬體增加輪距,避震器選用AST 2Way競技部品,賽車化底盤設定也不可少。

↑要將限量的GP2內裝拆空需要很大勇氣,但中控台還完整保留,整體競技氛圍濃郁。

↑賽車椅為Buddy Club P1製品,六點式安全帶當然是正規賽車必需配備。

↑由於全年還有參加TSF台灣大賽車與耐久賽事,為了應付嚴酷高熱,車手需配上冰衣來降溫,冰桶就放置於副手座。

↑錯綜複雜的紅色防滾籠提供完整的安全防護。

↑目前國內陸續舉行長時間耐久賽,為了增加換胎速度,氣壓頂高器也已配置,只需連接高壓鋼瓶,瞬間就可以將車身頂起,如此徹底的廠車化,堪稱緊繃Mini賽車。

 

R56 JCW GP2改裝明細

Project'A 三階動力改裝

AST 2way避震器

MTS煞車卡鉗

Snow 3階水噴

GReddy Touch監控儀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