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賽道武鬥咪】自排R56也瘋狂

【賽道武鬥咪】自排R56也瘋狂

瀏覽人次:2061

 

賽道武鬥咪
R56 AT╳郭三直

文/謝昌華  攝影/蔡典仰   圖片提供/郭三直

       此車長年投入SRCC獨走挑戰賽,目前動力進行到Stage3改裝,一身寬體與Carbon競技造型,兇猛程度絲毫不輸前兩者。而特別的是,目前場上許多重度改裝Mini多是手排車型,此車則是自排變速箱,以大幅度改裝角度來看,自排變速箱要承受賽道競技的摧殘,強化功夫可一點都不能馬虎,才能經得起嚴苛考驗。

↑除了一身寬體,前引擎蓋、後尾廂蓋也皆為Carbon件,
輕量競技的視覺魅力不言而喻!

 

↑這具1.6T引擎腹內已全面鍛造強化,搭配更大顆渦輪本體,最大動力至少250hp以上。

↑車內已加裝諸多監控儀錶,以隨時掌握車輛狀況。

 

↑為求更好的操駕感,前座已換上911 GT3座椅,更好的包覆性有助於穩固身驅,有助於激烈操駕時所需要的專注力,並搭配RaceTech與車身同色系安全帶,視覺美感兼具。

       動力改裝硬體規格部份,車主已採用CP鍛造部品將引擎腹內全面強化,好對應壓榨大馬力需求,渦輪系統則換上更大顆本體,周邊加大噴油嘴、Intercooler等基本升級也不缺少,軟體則為Manic Stage3程式,整體搭配下來,最大馬力至少250hp。不過,畢竟此車是下賽道的設定,所以除了動力很重要之外,冷卻系統、底盤設定都是相當重要的環節,也因此,車主已將引擎冷卻、變速箱冷卻系統全面升級,好應付PIC賽道裡長時間操駕的需求。

↑為求競技化需求,車內已加裝多點式防滾籠,提升安全保護性。

↑車主郭三直(左下角戴墨鏡那位)堅持以自排車型下場參賽,
一路走來雖然辛苦,但也獲得不少,也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為他堅持灌注不少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