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潮改咪你:二、午後小清新R56

潮改咪你:二、午後小清新R56

瀏覽人次:1943

潮改咪時尚
午後小清新

R56 Cooper S╳2

文/謝昌華  攝影/蔡典仰  

車輛協力/布魯商行 充滿時尚感的Mini Cooper S對正妹有莫名的吸引力,堪稱是撩妹的最佳利器,在午後的暖陽下,我們開著兩部潮改R56,邂逅了一位鮮嫩多汁的小清新正妹,讓她來告訴我們要怎樣改,才能擄獲她的芳心!

紅咪好高檔


↑動力方面升級Manic一階程式,搭配完整的進排氣系統升級,這股力道已經足以讓正妹驚呼捧心,接下來給她呼呼安慰就對了!


↑由Recaro代工的JCW桶椅可說是咪友流用升級的最愛,造型與質感皆屬上乘,正妹坐上去很容易自在放鬆,就算小飆一段展露英雄氣概時,她也不會左甩右晃、花容失色。


↑BBS RI-A 18吋金色輪圈也是輕量潮品,更重要的是底盤已經移植F56的五孔哈姆,強度更優且在升級鋁圈時選擇性更廣。


↑雖說手排是真男人的配備,但把妹還是自排方便,空出來的右手只要讓她開心就對了!


↑AG方向盤的握感與造型更優,改對了,妹就笑了!
 

R56 Cooper S改裝明細
Blues Garge 香菇頭 Blues Garge 引擎室拉桿 KW Clubsport 2way避震 Airtec中冷 Forge內洩洩壓閥 Manic 1階程式 JCW桶椅 AG方向盤 Pivot增壓表 蠍子當派 布魯牌鈦尾段 BBS RI-A 18吋 4孔100改5孔112 直接換五孔哈姆 (F56) Alcon鍍鎳對四活塞 改360mm全浮動陶瓷煞車


↑Alcon鍍鎳對四活塞卡鉗可是高檔貨,更搭配360mm全浮動陶瓷碟盤,前煞車的配置堪稱顛峰等級,在瞄到路邊正妹時,絕對可以停得下來!

金咪也有型


R56 Cooper S改裝明細

OZ鋁圈 FORGE套裝避震 FORGE外洩壓閥 肚內鍛造 二階MANIC晶片 JCW空力套件 AP Racing四活塞卡鉗 JCW排氣管


↑很多正妹都認識甚至想擁有一部Mini,如果還有JCW加持,好感度又再多出一截。


↑沐浴在陽光下的金色潮咪,具有讓路邊正妹回頭的魔力,選對車,機會自然來!


↑JCW的外觀套件也是升級的首選,現在許多正妹也很識貨,套件對了自然會靠上來。


↑排氣管當然也要改,但聲浪要適中,能展現雄性激素之餘,還不能讓正妹耳鳴,JCW排氣管可以滿足她!


↑鍛造腹內就如同男人的內涵,肚子裡要有點料,相處下來才不會無聊;而二階晶片改在男人該展現霸氣時,絕對不漏氣!


↑Greddy Informeter TOUGH全彩觸控儀錶連正妹也被吸引,酷炫的東西總是吸睛。


↑厚實的輪圈給人安心感,紅色AP Racing卡鉗更是安全保證,正妹不只愛帥哥,更需要滿滿的安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