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潮咪改你:三、低趴我最型R53

潮咪改你:三、低趴我最型R53

瀏覽人次:2412

潮咪改時尚

低趴我最型R53
AirREX氣壓避震+JCW大包

文/謝昌華 攝影/蔡典仰

這部潮改藍咪以JCW大包尾翼為基礎,配上精心設計的彩繪加以點綴,外觀已經潮到出水,動力系統也提升至JCW水準,內外兼備下還想要更引人注目,那只好來套AirREX氣壓避震,隨時隨地展現貼地尻土的過人氣勢,怎一個帥字了得!

R53 Cooper S改裝明細
CW尾翼 JCW大包 Carbon配件 M7下擾流 BBS RE-L鋁圈 Super Sprint排氣管 Brembo卡鉗 Defi三環錶 AirREX氣壓避震 M7全車拉桿 JCW噴油嘴 JCW增壓器 JCW電腦程式 MSD點火放大器 強化水管 ALTA進氣系統 ALTA廢油回收桶 Flex加大冷排 17%增壓普利


↑外觀潮但動力也不含糊,主要升級JCW套件配上17%增壓普利,決不是個好惹傢伙,引擎室當然也經過妝點一番,紅色Intercooler甚為顯眼。


↑AirREX氣壓避震具有阻尼調整功能,可以視需求找到適合自己的軟硬程度。


↑Mini的造型原本就算低趴,但配上氣壓避震完全貼地之後,整體氣勢還是更上層樓。


↑藍色車身配上紅色Brembo卡鉗也是絕配,制動升級可不能馬虎。


↑BBS RE-L鍛造鋁圈質感出眾,綠色廠標更是特色之一。


↑內裝也十足潮流化,副駕前還放置了許多Mini小車,玩樂風格滿點。


↑排檔頭與排檔座的設計堪稱一絕,可以看出車主在改裝搭配上的用心。


↑JCW Carbon尾翼可說是R53的改裝標配。


↑車頂的潮流彩繪更將車主個人風格發揮到極致。


↑進氣口的極度暴躁字樣與氣壩上的六速手排標誌都是讓人驚艷的小巧思。


↑換裝賽車椅之後,還重新改皮並加上JCW字樣,增添整體感。


↑AirREX的氣瓶設備也經過精心裝潢裝潢,Mini Club的標誌頗為顯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