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潮改咪你:五、美乳柯柯╳F56

潮改咪你:五、美乳柯柯╳F56

瀏覽人次:56829


潮改咪時尚 
美乳柯柯╳布魯號F56
DuelL AG大包+JCW引擎移植

文/謝昌華  攝影/蔡典仰  車輛協力/布魯商
身為布魯商行的活招牌,這部綠色F56當然全車繃品上身,DueIL AG空力套件的氣場夠強,動力更換上JCW 231hp的引擎與變速箱,甚至連JCW的內裝也全數移植,加上KW V3避震器、BBS LM鋁圈與AP 9440煞車的加持,肯定帥到沒朋友,但美眉絕對不會少!身為Mini美女車友的柯柯,二話不說挺出胸膛為布魯號站台,一雙美乳火辣搶鏡,車頭燈太亮連攝影師都不敢直視!

 

日本大包夠殺 波濤爆乳夠辣


↑Carbon尾翼設計比原廠誇張許多,視覺效果當然更上層樓,連柯柯都驚呆了!


↑煞車配上了AP Racing CP9440四活塞卡鉗,屬於Pro5000R系列,造型流線、重量更輕且厚度更薄,不用擔心跟輪圈親密接觸。


↑DueIL AG後保桿與Carbon Diffuser配上中出雙管直通排氣管,擁有超跑般的架勢。


↑日本品牌DueIL AG的空力套件造型崢嶸,肅殺氣勢夠凶悍。


↑嬌小可愛的柯柯也擁有渾圓的車頭燈,跟Mini真是絕配。DueIL AG的下巴頗為前伸,侵略性十足,就像柯柯的領口一低,殺傷力也是十足。


↑BBS LM堪稱歷久彌新經典款,淡金配色與綠車色頗搭,鍛造雙片式設計更彰顯品味。


↑六速手排是真男人的配備,精品化的排檔頭連柯柯都愛不釋手。


↑如果每天都有這樣豪華養眼的維修服務,布魯商行肯定永遠爆滿!

JCW完整移植 小隻馬乳香四逸


↑為了進一步提升性能,還加裝了Snow二階水噴系統,讓動力輸出更為穩定。


↑增壓車配上眾多監控疑錶是理所當然,如果也配上柯柯這樣的正妹那肯定更完美。


↑迷你的柯柯配上帥氣的Mini,堪稱是力與美的完美組合。


↑內裝也完整移植JCW版本,店車的完整度果然夠水準。


↑這部F56 Cooper S的動力系統包含變速箱全數移植更強的JCW 231hp版本,完整度當然是百分百。

R56 Cooper S改裝明細
AP Racing CP9440四活塞煞車 BBS LM 18吋輪圈 KW V3避震器 Cooper S移植JCW 231引擎+變速箱 全車DueIL AG空力套件 全直通排氣管 內裝全移植JCW 231內裝 Snow二階水噴射

R短評
布魯號的改裝用料與完整度毋庸置疑,所有搭配都是一時之選,當然連陪拍正妹也不馬虎,柯柯這位迷你小隻馬,卻擁有讓人無法忽視的好身材,更讓攝影師回家跪了好幾晚算盤,為了讀者的福利著想,我們上刀山下油鍋也會把好畫面帶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