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閃電麥坤號  Rocket Bunny/Pendam FD3S Wide-body Version 2

閃電麥坤號 Rocket Bunny/Pendam FD3S Wide-body Version 2

瀏覽人次:19167

閃電麥坤號

Rocket Bunny/Pendam FD3S Wide-body Version 2

文/蔡典仰 攝影/謝昌華 車輛協力/Western CustomZ

火紅寬體、水汪大眼,這是知名的卡通電影主角閃電麥坤,由Western CustomZ當家Jay花了不少心思的力作,全台唯一,超萌扮相完全迷倒眾生!



後保桿仍維持原樣,Rocket Bunny還有包含邊裙與下Diffuser的進化式樣,看前一部BOSS的後方造型即可得知!

足下已改裝Work輪圈與Brembo卡鉗,緊繃搭配讓閃電麥坤號更加不凡。

足登265/30R18的Advan A050熱融胎,閃電麥坤號不只外觀炫、動力猛,連足下功夫也是一流,堪稱國內轉子改裝中的佼佼者!

聳立的鴨尾算是Rocket Bunny的招牌象徵,將全車流線美型作了完美結尾。

外觀空力採用Rocket Bunny/Pandem FD3S Wide-body Version 2 Kit套件,瞧那肥美翹臀,實在太吸引人!

前保桿內的水箱已改為斜置式,圓潤的前保桿造型加上四顆大眼睛,這個扮相實在融化人心。​​​​​​​

寬體、低趴、藏輪,RB V2套件其實已經相當猛暴,與前一部BOSS頭目號呈現出不同的風味。

此車目前裝的是T88渦輪,論整體出力是Jay收藏中最大馬力者,但他認為低速扭力不夠完美,目前已準備一顆BorgWarner的EFR渦輪替換,讓動力輸出更上層樓。

進氣冷卻系統則是改裝GReddy V Mount Intercooler,為整體動力反應做強化。

這顆新世代BorgWarner的EFR渦輪,特點是擁有雙渦流設計,低速扭力反應更優,堪稱目前效能最頂尖的渦輪系列。

內裝已換上大凹方向盤、排檔頭,讓車室看起來更加簡潔有型。​​​​​​​
​​​​​​​
氣壓避震器是這幾年潮改必備品,讓全車低趴貼地,才夠緊繃!

 

改裝明細

Greddy T88 Tiurbo Kit

ACT強化離合器

HKS F-con V Pro電腦

HKS EVC

ACT強化離合器

RE Amemiya 排氣管

Greddy V Mount Intercooler

Greddy Oilcooler

Brembo煞車

Rocket Bunny Pandem TRA Wide-body Version 2 Kit

Depo LED 後尾燈

Knightsports Low Profile 頭燈

Work wheels meister S1 18吋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