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AirForce氣壓雙雄  M.Benz S124 E-Class Estate+Subaru XV

AirForce氣壓雙雄 M.Benz S124 E-Class Estate+Subaru XV

瀏覽人次:9831

AirForce氣壓雙雄

M.Benz S124 E-Class Estate

Subaru XV

車輛提供/AirForce
極致低趴,是近幾年最主流的改裝必備項目,再平凡的車、再老的車只要一趴下去,就足以羨煞多少人,再搭配周邊改裝凸顯個性自我,改裝的樂趣就是這麼樸實無華,又充滿魅力。這兩部車一部是老車、一部是再平凡不過的小休旅,但是經過一番改裝打造之後,則完全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魅力。

 

變身低趴悍旅
Subaru XV

AirForce氣壓避震+全套Hardrace底盤對應

↑光從車頭看,很難一時察覺這到底是什麼車款,從車尾看上去才會發現是一部XV,仔細一看其中有太多細節在裡頭,包含全車下擾流套件,搭配大圈與氣壓避震器,整體氣勢不言而喻。

↑Dmaker 開孔引擎蓋,再搭配水箱護罩改裝格網,絕妙組合讓這輛XV展現截然不同的視覺魅力。

↑全車下擾流套件皆採用Dmaker部品,層層堆疊視覺美桿極佳,就連前保側邊定風翼也不同於一般主流款式,厚實又有型,十足與眾不同。

↑氣壓避震器採用AirForce RC1新系統之外,為提升整體吸震性能,也另外訂製將桶身升級為氮氣瓶等級,增強行路表現。

↑為搭配這一身視覺上的霸氣感,改空力套件、改氣壓避震器降低車身與大腳=輪圈配何之外,也將煞車系統一併升級,採用了D2制動部品,規格為前大搭活塞卡鉗配380mm全浮動碟盤、後大四活塞電子手煞卡前配370mm全浮動碟盤,塞滿整個輪圈內部,視覺就是霸氣。

↑引擎室改造也絲毫不馬虎,大量鋁合金蓋板,搭配Carbon進氣系統,以及諸多鋁合金零件,進氣歧管也予以紅色噴沙處理,整體性相當一致,出門參加靜態車聚,進場要讓人驚豔之餘,打開引擎蓋也要讓人讚嘆。

↑氣壓避震器控制模組以及鋼瓶皆設置在後廂下方,線路配置完整讓視覺上賞心悅目,而藏在車廂下方也不影響平時使用空間。

↑除了採手工改網狀水箱罩之外,內部也加裝一個水箱拉桿,火紅配色讓盡顯性能氣息。

↑氣壓避震器搭配下擾流,極度低趴的縫隙連一支菸都塞不進去,角度算得相當一拜。

↑為求更優異的避震器性能表現,車主也另外訂製外掛氮氣瓶的阻尼桶身,讓吸震能力。

↑為達到極致低趴角度,底盤也全面改裝Hardrace部品

 

Subaru XV改裝明細
AirForce RC1新系統/訂製氮氣瓶氣壓避震器/雙馬達配置/app操作/D2前大八活塞卡鉗+380mm全浮動碟盤/D2後大四活塞電子手煞卡鉗組+370mm全浮動碟盤/D2鍛造雙片式20吋訂製鋁圈/鋁圈鈦合金螺帽一組/Hardrace全車底盤強化套件(前下結構桿、後下拉桿、後梁二點式拉桿、前防傾桿、後防傾桿、強化李仔串、前下三腳架、三角架加長補正和尚頭、束角調整器、側連桿、方向機補正和尚頭、後可調下隻臂/輪弧內側施工修改/Grimmspeed Trails系列(集風防沙罩、Pully蓋、排風翅)/STI引擎室拉桿/STI電瓶拉桿/STI前下拉桿/STI水箱蓋/SUYA引擎室四蓋/SUYA引擎室卡扣飾蓋 /進氣岐管立體粉體烤漆(紅)/SYMS碳纖維集氣箱/SFJ鋁合金進氣管粉體烤漆(紅)/EzBpower永久電池系統/HKS CIRCLE CIRCLE EARTH 超高性能接地線組/Kate Cool機油冷卻器 /High Line車身動態平衡制震桿/J-Fiber 碳纖維傳動軸/水箱拉桿/手工改網狀水箱罩/Dmaker 下巴/Dmaker 後下擾流/Dmaker 開孔引擎蓋/Dmaker 海鷗尾翼/訂製後中尾/WRX後保進氣罩/WRX下巴定風翼/WRX前側風刀/WRX CS側群/WRX側群護套/WRX後下巴/AeroFlowDynamics後下擾流/光鴻汽車施工

 

 

變身低趴悍旅
M.Benz S124 E-Class Estate

AirForce氣壓避震+手工改造三片式輪圈

↑旅行車在近年一片休旅鴻海中又漸漸熱門起來,更何況伴隨老車風潮,更讓老旅行車有種深深吸引人的魔力,經過車主細心打造,完整度、改裝完成度皆讓人讚的美感,不得不讓人向他豎起一個大姆指。

↑旅行車的美,有時候也是一種小時候的情懷,在那個還沒有休旅車的年代,旅行車就是一種家庭的象徵,全家旅遊、和樂融融,入手後再加上新世代改裝付予新生命,讓這份情懷得以延續。

↑老車改裝氣壓避震器,配上原廠輪圈造型,實在是一個極度美妙的搭配。

↑圈唇切齊葉子鈑是一種玩法,藏到葉子鈑裡也是一種玩法,都是新潮而且迷人,只要低趴下去,什麼都好說。

↑仔細看,這可是原廠輪圈下去加工切歌,再改裝成三片式輪圈唷!肯定是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改裝,這個方式極度迷人啊!

↑不同於XV擺在後廂下方,這輛S124則是擺在後廂側邊,大小剛好隱藏得相當完美。

↑車門板上的門鎖拉柄雖然是精品小物,但卻能為車艙質感帶來不少加分效果。

↑儘管年代久遠,但車艙不論中控臺、方向盤、門板或是座椅,經過車主細心整理後,保持的相當完整。

↑不論新車或是舊車,只要一低趴下去就是美,絕對毫無含扣機會。

↑這輛S124的氣壓避震器一樣是採用Airforce RC1 最新系統,並且為了提升阻尼吸震性,也另外訂製外掛氮氣瓶的桶身,強化性能表現。

↑老車機構不多,也好安裝氮氣瓶的位置,相當方便。

 

S124改裝明細
Airforce RC1 最新系統/訂製氮氣瓶氣壓避震器/訂製老框改三片式(K.R.W施工)/全車整新/底盤耗材更新/引擎變速箱翻新整理/AirForce氣壓避震器組/訂製氮氣瓶避震器/光鴻汽車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