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A80 Supra牛魔王

A80 Supra牛魔王

瀏覽人次:30593

A80 Supra牛魔王

輪馬503whp & 環島狂熱雙牛組

A80 Supra經典魅力無限,即使A90 Supra科技性高、性能強悍,但A80擺在前頭依然不減風采,畢竟老歸老,但充滿故事性絕對無可取代,這就是為什麼仍有這麼多人愛經典老車的原因。這輛Supra車主相當用心照顧,尤其是你坐進內裝,更會被它毫無斑駁的歲月痕跡給驚豔,裡外均衡的改裝升級,讓這輛Supra足以讓人細細品味它的內涵。

 

輪馬503whp

腹內鍛造、改單渦T04Z

TOP SECRET全車空力套件

↑遠遠看很低調,就算是聲浪也一樣,但一靠近瞧才會發現內外早已大幅度改裝,不僅改得相當精緻,整體也頗為內斂。

↑足下輪圈已改裝RAYS VOLK19吋五抓框,經典造型百看不厭,煞車系統則是改裝TOM'S多活塞卡鉗與加大碟,塞滿整個輪圈內部,視覺感滿百。

↑底盤的部份,除了改裝避震器之外,全車也改裝Hadrace全車魚眼套件,讓整體操控更紮實直接。

↑引擎蓋為TRD部品,碩大的散熱孔,就已明白表示動力心臟絕對不容小覷。

↑車主改裝了HKS全段排氣管,聲浪飽實渾厚,低轉速時沉穩低調,一旦拉高轉衝刺就展現雄厚氣勢,天籟聲浪令人著迷。

↑引擎肚內已全數鍛造強化,完整提升耐用度,也保留未來對應做高增壓榨動力的提升空間。

↑渦輪增壓系統的部份,已將原廠雙渦輪改為單渦輪,本體採用高出風量的T04Z渦輪,可對應到上看700hp,對應目前輪馬503whp,實屬小菜一碟。

↑引擎重整時直接將腹內全數鍛造強化,不僅強度提升耐用度更好,就算未來要打高增壓榨取馬力,也有充足空間對應。

↑內裝不僅狀況極優,也維持的相當整潔完整,僅改裝一支Nard Nardi三幅式方向盤、HKS五環監控錶與賽車椅,很少能看見這麼美的老Supra內裝了。能這麼漂亮,車主可是下了不少苦心,內裝板件能買到全新品就買,買不到的部份就修復加烤漆,相當用心。

↑前座改了Bride可調式賽車椅,仔細看車艙其他細節,不難發現狀況都非常完好,車主極力換上新品件,老實說,坐進車內真的看不出歲月痕跡,一定要大力給的讚。

↑變速箱為6速手排,排檔手感宛如新車般清晰紮實。

 

改裝明細
輪馬力:503whp
引擎:肚內強化鍛造引擎
排檔:6速手排
電腦:V Ptp
渦輪:T04Z
外觀:
1.正版Top Secret全車空力套件
2.Sard鋁合金副油箱
3.訂製加大水箱
4.全車日本製強化水管
5.TRD引擎蓋
排氣管:HKS全段
考爾:美國強化考爾+Racing NGK火星塞
底盤:Hardrace全車魚眼套件
輪框:RAYS VOLK19吋五抓框
輪胎:RE71RS
卡鉗:TOM'S卡鉗
來令片:Project U HC+
內裝:
1.Nardi三幅式方向盤
2.HKS五環錶
3.BRIDE 功夫龍carbon賽車椅*2
4.TOM’S四點式賽車用安全帶
5.內裝板件全新品+買不到的中古品烤漆修復

環島狂熱雙牛組

車子買了、改了就是要開,紅白兩部寬體改裝的A80 Supra車主,除了車子改得夠帥夠霸氣,還三不五時就環島衝刺,享受速度感,也享受開著經典車到處拍照的樂趣,說這兩車是台灣最會環島的A80 Supra,一點也不為過!

 

Old School競技風 
TopSecret GT300寬體

JP B800X渦輪

↑全車採用TopSecret GT300寬體,很Old School的賽車競技風格。


↑極度硬派的寬體線條,遠距離就能感受那霸氣非凡的視覺張力。


↑直勾勾的線條、碩大的通氣孔,展現賽車競技那份濃厚的性能魅力。


↑引擎蓋佈有許多散熱通氣孔,以對應渦輪大馬力所需要的散熱效率。


↑足下改裝Rays TE37 18吋鋁圈與Endless多活塞卡鉗,以匹配動力性能。


↑車艙予以不少改裝點綴,Nardi三幅式方向盤、金屬排檔頭、Carbon錶板、手煞車釋放鈕以及監控錶,整個操駕介面相當競技化。


↑引擎周邊已全面強化,包含油軌、噴油嘴與加大歧管,並改為單渦輪增壓系統。


↑渦輪選用JP Turbo推出的B800X滾珠渦輪,這是一間專門製造高性能渦輪的改裝廠家,將原廠雙渦系統改為單渦系統,也有利於高轉速榨取馬力的性能表現。

 

改裝明細
加大歧管
油軌
噴油嘴
JP B800X渦輪
V Pro電腦
6MT變速箱
OS 4片式金屬離合器
KAZZ 2Way LSD
Rays TE37 18吋鋁圈
前275/35/18後295/35/18
TopSecret GT300寬體

 

原創性戰鬥牛
KBT全車手工空力套件

GReddy T78渦輪

↑車尾造型是由車主意見,以McLaren P1為發想設計打造,視覺效果不僅極度震撼,更是全球獨一無二!


↑這套寬體由KBT手工打造,經過了兩年修改與施工,最終呈現這美輪美奐的曼妙姿態。


↑所有的線條與弧度都是手工逐步施工打造,才能和原廠車身線條完美融合,展現一體成型的美感。


↑雖然沒有採用深凹輪圈,但是搭配輪圈墊片墊出來,將整個輪拱塞滿後,依然是霸氣感滿百。


↑Vossen 20吋輪圈與這身寬體造型頗為合拍,搭配火紅的Brembo F40卡鉗,性能氛圍十足強烈。


↑為求更一體化的美感,下擾流與前保下巴的間隙也另外手工填補,其工法細膩相當用心。


↑A80 Supra原廠內裝就很戰鬥,搭配多環監控儀錶以及大凹方向盤、賽車桶椅,讓整體操駕介面更加競技化。

 

改裝明細
KBT全車手工空力套件
Sard GT碳纖維尾翼
HKS F-Con V Pro電腦
GReddy T78渦輪
HKS in286/ex264 Hi-Cam
HKS EVC3渦控
HKS 100mm尾段排氣管
ARC Intercooler
全車防滾籠
Brembo F40卡鉗
Vossen 20吋輪圈
Recaro賽車椅

 

TRD空力套件

↑全車改裝TRD空力套件,搭配深凹輪圈,一身素雅也是格外迷人。
改裝明細
TRD空力套件
深凹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