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KW V3避震器、HLS舉升系統  Feat.法拉利經典V8  Ferrari F430

KW V3避震器、HLS舉升系統 Feat.法拉利經典V8 Ferrari F430

瀏覽人次:30279

KW V3避震器

HLS舉升系統

Feat.法拉利經典V8

Ferrari F430

採訪協力/Vic’s Service維斑汽車
 

作為360 Modena的後繼車款,F430的推出可是吸引不少車迷的關注,除了其搭載的4.3升V8引擎擁有優異的動力輸出與更新科技之外,底盤也配置有相當多的電子輔助科技以強化動態表現;而經過了數多年之後,本車車主則是透過換裝KW V3避震器與HLS抬升系統,讓本車擁有更為進階的駕馭表現,並提高進出停車場的便利度。

 

改裝明細

KW V3避震器

KW HLS抬升系統

▲身為Ferrari V8跑車代表作品,在基於360 Modena的基礎上,F430可是又更進一步強化底盤與動力表現,呈現出更為迷人且強悍的車格特質,也吸引了許多收藏家的青睞。

▲F430的內裝設計十分運動化,此外還用上了相當多的碳纖維飾板,不僅擁有優異的輕量化效果,也能增加本車的熱血風格。

▲F430的座椅有著早期歐系跑車的風味,雖然不是特別訴求競技感,但整體的視覺感乃是相當優異,此外還用上紅色縫線與廠徽展現本車特殊調性。

▲F430搭載的4.3升V8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490hp最大馬力,不僅如此,首度採用來自F1技術的E-Diff電子差速器與Manettino旋鈕,可讓駕駛依照需求切換各種駕馭模式。

▲透過換裝KW V3避震器,不僅讓此部F430擁有更為出色的駕馭表現,此外在前軸配置的HLS抬升系統則可讓車主進出停車場時更為方便。

▲作為一輛重視性能的跑車,F430的底盤採用封閉式平整化設計可是理所當然的事,能讓空力能更快速通過車底,大幅強化底盤效應所帶來的過彎表現。

▲此部F430所更換的KW V3避震器與HLS抬升系統,凸顯了KW針對經典跑車依然有能大幅提升動態表現的部品可供車主選擇。

▲安裝在前後輪的V3避震器看起來相當精緻,但對於車主來說安裝後的動態表現升級效果可是重點,對於F430來說又能恢復過往的性能本色。

▲HLS抬升系統的主機安裝在前行李廂中,可透過前軸避震器的舉升提高離地高,讓車輛能便於進出停車場,相當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