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R暴走團 空力套件X機增動力  Nissan 350Z

R暴走團 空力套件X機增動力 Nissan 350Z

瀏覽人次:38306

R暴走軍團

空力套件X機增動力

Nissan 350Z

 

此部350Z擁有獨樹一幟的外觀設計,搭配上尺寸適中的尾翼,以及透過機械增壓升級後的動力,讓本車不僅帥氣度大幅提升,也擁有更為出色的動態表現。

↑對應升級後的動力,煞車系統也換上Brembo卡鉗與通風碟盤,可提供優異的制動力。

↑側裙樣式十分特別,與車身搭配下擁有出色的視覺感受。

↑碳纖維尾翼以圓滑造型呈現,與350Z的車體造型相互呼應,也讓人感受到車主對於改裝均衡性的注重。

↑雙出排氣管換上訂製品,營造出的排氣聲浪迷人且不過於吵雜,符合350Z給人的優雅感受。

↑原廠3.5升V6動力表現已十分亮眼,在加裝機械增壓後的動力提升可是令人十分期待。

↑巨大的機械增壓器是動力提升重點,雖仍在調校中,日後會將動力輸出目標設定在600hp上下。

↑為了要對應機械增壓所帶來的顯著動力升級,引擎周邊也早已換裝不少強化部品,再經調校後能有更為顯著的輔助效果。

↑保桿內藏的巨大Intercooler對於降低進氣溫度有著相當大的幫助,這也是動力改裝相當重要的一個要素。

 

改裝項目

STILLEN機械增壓
套件水冷改空冷
0.6 Bar增壓值
全段自製手工排氣管
RAYS TE-37 19吋前後配
Brembo GT 前六後四活塞卡鉗
380mm加大碟盤
Zestlon Gredge 07RS 前245/40R19、後275/35R19

 

R速讀

此部改裝機械增壓的350Z不僅擁有亮麗的外觀套件,整體扮相與原廠車體線條所散發出來的質感可是十分特別;而日後等動力調校再上層樓後,近600hp的最大馬力可是令人驚豔的特色。

 

外觀點綴X動力升級

BMW 4 Series Coupe

此部4 Series Coupe換上亮眼的外觀套件,搭配六缸引擎與訂製排氣管所帶來的兇悍排氣聲浪,一舉一動都成為路上的目光焦點。

↑前保桿加裝的碳纖維下擾流,尺寸適中的設計讓車輛增添更多的運動氣息。

↑擁有特殊綠色的卡鉗搭配劃線加大碟盤,佔滿整個鋁圈內部空間的設計可是意味著擁有絕佳的制動力。

↑碳纖維引擎蓋配置有通風開口,可是訴求輕量化與散熱效率兼具的設計,頗為特別。

↑車尾的四出排氣尾管搭配兇猛的排氣聲浪,彷彿在對路上的車輛做出「前有猛獸,請勿挑釁」的宣示。

↑車尾配置的小型碳纖尾翼具有視覺提升效果,值得注意尾門採用特殊貼膜,燈光照射下可是擁有顯眼的反光感受。

↑直六引擎不僅是訴求充沛的動力輸出,對於日後的動力升級也是擁有良好的基底可施工。

↑周邊已有進行初步強化,完整的改裝進氣套件可提供充足的進氣量。

↑為了提升引擎運作效率,換上改裝廢氣回收系統可是個高C/P值的選擇。

 

改裝項目

移植N55引擎、變速箱、底盤
Brembo 18Z 前六後四活塞卡鉗
手工製全段鈦合金排氣管
19吋雙片鍛造圈
Zestlon Gredge 07RS 前235/35R19、後275/30R19
二階特調內寫程式
全車碳纖維空力套件

 

R速讀

六缸的動力輸出對BMW車主來說是相當迷人的元素,此部4 Series Coupe則是透過周邊強化與換裝排氣管,讓六缸展現出來的氣勢更為提升,再加上外觀套件的升級,呈現出濃厚的運動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