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頂尖性能戰駒 外觀霸氣升級  Porsche 991 GT2 RS

頂尖性能戰駒 外觀霸氣升級 Porsche 991 GT2 RS

瀏覽人次:4739

頂尖性能戰駒
外觀霸氣升級

Porsche 991 GT2 RS

取材協力/D2琦玉集團
作為Porsche旗下最強賽道機器,991 GT2 RS不僅在紐柏林賽道做出令人驚豔的單圈成績,極具侵略性的外觀設計也是引人注目的焦點;不過對D2琦玉集團來說,透過換上尺寸達21吋的自家出品鍛造鋁圈,搭配尺寸不容小覷的大型尾翼,更加展現GT2 RS霸氣的態勢,也能襯托出賽道性能機器的氛圍。

改裝明細
D2 CS-34鍛造鋁圈 前:9Jx20/後:12Jx21
訂製大型尾翼

 

21吋鋁圈上身

展現特殊改裝風格

Porsche於2017年推出991世代最強版本GT2 RS,將Turbo S上的3.8升渦輪引擎加以強化,把最大動力提升至700hp的水準外,外觀上也重新設計,透過空力套件提升下壓力表現;底盤也同步升級,以更大的胎寬、更強的制動力水準,以及電控系統的加持,意圖在賽道上發揮極致性能。果不其然,本車在紐柏林北賽道中拿下量產車最速的紀錄,雖後來被AMG GT Black Series超過,但隨即在不久之後重新奪回最速王者,加上後來延伸出的Clubsport與935版本,都是令人垂涎的賽道專屬樣式,則是凸顯GT2 RS實力的最佳證明。

而本身就已十分吸睛的GT2 RS,要使其視覺感更上一層樓,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從外觀下手,此部GT2 RS換上D2推出的CS-34鍛造鋁圈,特殊的外觀設計及塗裝與車身不僅相當搭配,採前20、後21吋的配置,看來不顯突兀,加上頂級性能胎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足以應付700hp的性能表現。另一方面,本車在車尾也換裝大型GT尾翼,搭配原廠碳纖維下擾流與雙出排氣管所產生的聲浪,可是路上引人注目的焦點,整體來說,擁有強悍性的GT2 RS,在換上特殊式樣的鍛造鋁圈與大型尾翼後,氣勢又更升級了許多。
 

▲擁有強悍性能的GT2 RS,在透過外觀部件的升級後,注目度又更為提升。

▲D2推出的CS-34鍛造鋁圈不僅視覺感特殊,套用在GT2 RS上的20與21吋規格,更是讓外觀更顯霸氣。

▲強調下壓力的外觀設計,在換上鋁圈後不僅視覺感不違和,勻稱的感受看起來對味極了。

▲碳纖維下擾流與雙出排氣管所產生的聲浪表現,相當令人感到驚豔。

▲換裝大型尾翼不僅提升視覺氛圍,對於下壓力也有不小助益。

▲後輪換上達21吋的規格,加上尾翼的設計,看起來極具廠車氣勢。

▲車內性能風滿點的配置,可是訴說著本車強悍性能的最佳代表。
 

 

R短評

此部GT2 RS透過換裝前20、後21吋鍛造鋁圈,呈現出相當霸氣的姿態,且特殊風格的鋁圈樣式也能有效襯托本車的性能風格,加上大型尾翼的設計,在路上擁有極高的注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