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2021年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  配置KW避震器的61部賽車於綠色地獄激鬥

2021年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 配置KW避震器的61部賽車於綠色地獄激鬥

瀏覽人次:19982

2021年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

配置KW避震器的61部賽車於綠色地獄激鬥

2021年6月3~6日,全球賽車活動都將目光聚焦在德國Eifel地區,第49屆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正式啟動,此賽事中共有多種組別,而在125輛參賽車輛中,其中61部配置KW避震器的賽車陣容可謂盛大,也讓KW成為了本場賽事中最多車隊為征戰高難度紐柏林賽道,做為首選的專業避震器品牌。

對了,您是否知道KW多年來為多個客戶賽事計畫(Customer Racing Program),直接提供KW競技型避震器(KW Competition racing suspention)的事?依照賽事規範,KW分別提供2-Way、3-Way、4-Way與5-Way可調式阻尼科技供賽事使用,包含BMW M6 GT3、KTM X-BOW GT4以及眾多參賽者皆倚靠KW避震器科技征戰紐柏林賽道。

而在參加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的車隊中,像是Manthey-Racing與Rowe-Racing街友贏得比賽達7次的歷史,當中還有數次曾同時獲得不同組別優勝的紀錄, 顯見KW避震器所帶來的強大優勢。此外本賽事也吸引眾多觀賽車迷,其是被各類別參賽車輛而深深吸引,從GT3賽車、原型車組別,到量產車組及復古車等同場競技,這在全球各地可是相當難見之處。

有鑑於主辦單位在疫情期間所做的努力,此場比賽開放達10000名觀眾前來觀賽,加上線上直播等平台的協力,依然是全球最熱門的賽事之一。而在2021年賽事中,KW的客戶車隊如Falken Motorsport、Frikadelli Racing、Huber Motorsport、Manthey-Racing、Rowe Racing與Walkenhorst Motorsport所採用,最大馬力高達550hp,被歸類於SP9組別的Porsche 911 GT3 R及BMW M6 GT3賽車可是場上關注焦點;不少著名廠車車手也同樣參與本次賽事,不到最後一課誰也不知道會贏得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