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熱血公益 全民齊跑-2021年第二屆BC台灣柏釧公益路跑

熱血公益 全民齊跑-2021年第二屆BC台灣柏釧公益路跑

瀏覽人次:17945

熱血公益 全民齊跑
2021年第二屆BC台灣柏釧公益路跑

2020年舉辦的第一屆BC台灣柏釧公益路跑,在熱情民眾的積極參與下順利完賽,讓人見識到路跑活動的魅力所在;2021年BC台灣柏釧延續著公益精神,於四月底再度舉辦第二屆公益路跑活動,並將活動地點移師至BC台灣柏釧位在彰化縣的總部,不僅吸引許多專業跑者參賽,年齡層廣泛的參賽者、完善的路線與補給規劃同樣替本次公益路跑增添不少新看點。

第二屆公益路跑活動 吸引廣大民眾共襄盛舉

在國內相當知名的車用部品製造大廠BC台灣柏釧,參與賽車運動可謂十分積極,不僅在卡丁車、TCR等賽事擁有專業團隊,創辦人黃錦章也十分熱衷賽車活動,對於相關活動的推廣也不遺餘力,搭配符合國內外規範的多樣化產品線,吸引眾多車迷對BC台灣柏釧的關注。 而在去年所舉辦的第一屆BC台灣柏釧公益路跑中,除了有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及眾多贊助單位共同參與外,將報名費用做公益目的也是一大宗旨;今年的路跑活動更是擴大舉辦,不僅有更多的參賽者,此活動也吸引更多贊助商,彰化縣政府作為東道主也盛情以待,縣長王惠美不僅現身於活動上,亦下場親身參與路跑,突顯縣府對於BC台灣柏釧舉辦此活動的支持。

↑BC台灣柏釧創辦人黃錦章(右二者)帶領來賓們鳴槍起跑,展開第二屆BC台灣柏釧公益路跑賽事。

↑本屆賽事移師至BC台灣柏釧位於彰化的總部舉行,參賽人數也突破2000人,可謂是盛況空前。

 

新增5km路跑組別 讓參賽者擁有更為彈性的選擇

此次路跑的參賽者眾多,共計有超過2000人報名參加,可謂是盛況空前,不僅如此,彰化縣長王惠美、BC台灣柏釧創辦人黃錦章與胞妹黃淑妮等來賓也實際參賽;考量參賽者眾多,共設立有21km、10km、5km及3km四種長度組別,相較於去年三組的設定,其中5km組是第二屆新增項目,主要是提供介於趣味體驗與中程長度之間的多元選擇。 此外,2021年BC柏釧公益路跑活動亦延續第一屆的設計,主辦方可是提供相當豐富的活動贈品,針對優異表現的參賽者提供獎金及精美獎盃外,對於訴求體驗路跑樂趣的參賽者,大會也提供完賽獎牌 毛巾、紀念T恤與鑰匙圈等,賽後則可透過網站下載個人成績,如此方式讓所有參賽者都能享受到最完善的活動體驗。

↑在現場展示BC台灣柏釧所擁有的Porsche Cup與TCR賽車,吸引了不少民眾前去合影留念。

↑本身就相當熱愛運動的BC台灣柏釧創辦人黃錦章,對於賽事投入可是不遺餘力,本身也親自參與路跑活動。

↑本次共劃分四組別21km、10km、5km及3km,其中5km是本屆新增,提供更為彈性的距離選擇。

 

路線指標淺顯易讀 多處站點供跑者補給

本次路跑共有四種長度,在路線規畫上可能會有重疊的情況發生,因此路標指示的擺放位置與補給點的設立可是一大學問;在擁有了第一屆的舉辦經驗後,BC台灣柏釧在本次路跑活動上,將路線以21km組進行規劃,並在其中劃分3km、5km與10km的折返點,此次路標設計簡單易讀,採用不同色的設定讓跑者可準確掌握折返點的位置,另外在路線上亦配置數個補給站,不僅提供飲水、糧食等,此外亦備有美食提供給參賽者享用。 而在如此完善的準備下,訴求作出優異成績的跑者可是能無後顧之憂地向前衝刺,而對於以享受慢跑、健走氛圍為主的參賽者,也可在過程中體驗到路跑活動的魅力所在。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參賽者中也不乏有相當年輕,僅約4、5歲的小朋友由家長一同前來參加,是相當特別的畫面。

↑由於本次共有四種路跑長度,在路線與補給點的規劃上可是相當重要,透過完善的路牌指示,能讓參與者清楚分辨路線走法。

↑參賽者除了有專業跑者外,絕大多數都是以興趣為主的業餘跑者,能在鄉間中悠然的慢跑,是參加本次活動相當吸引人的特色。

↑沿途的補給站準備了相當多的補給品,可滿足跑者在賽事中所需補充的能量。
 

 

全民樂跑闔家歡 齊做公益展心意

此次路跑賽事最終在21km組別完賽後正式畫下完美的句點,對於參賽者來說不僅僅是獲得豐富的紀念品,享受路跑過程中風光明媚的景色也是一大樂趣,另一方面,全家大小一同參加此次的公益路跑活動,是增進感情的最佳機會,除了讓小朋友開始接觸慢跑的樂趣,也能培養其不同的興趣。 而對台灣柏釧來說,舉辦公益路跑活動除了能替企業建立正面形象,並宣傳自家優異的避震器、鍛造鋁圈,更多的是創辦人黃錦章對於運動的熱愛,透過路跑讓更多民眾能參與其中,並藉此推廣公益行動,讓更多人能關注到社會弱勢的一面,啟發更多民眾對他們的關注,相信在經過如此成功的活動後,明年也能看見BC柏釧公益路跑持續地舉辦下去。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能享受慢跑帶來的樂趣,這可是BC台灣柏釧舉辦公益路跑的重點所在。

↑完賽後的頒獎不僅僅是個人成績的證明,對於各參賽者來說,可是能在賽事中驗證個人實力,並獲得特別經驗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