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Pandem/Rocket Bunny V1.5 widebody X AirForce X Toyota A90 Supra 真牛魔王

Pandem/Rocket Bunny V1.5 widebody X AirForce X Toyota A90 Supra 真牛魔王

瀏覽人次:30870

Pandem/Rocket Bunny V1.5 widebody X AirForce X Toyota A90 Supra

真牛魔王

A90 Supra上市已久,經過漫長的改裝等待期,全台第一套Pandem/Rocket Bunny Version 1.5寬體套件終於完成現身,爆肌曲線+GT大尾翼展現出超張狂的氣勢,配上AirForce氣壓避震營造出的貼地姿態,新一代牛魔王就該這麼囂張!

Pandem/Rocket Bunny在A90 GR Supra發表之時立即推出寬體套件,隨後又再追加Version 1.5的進化版本,主要是前下擾流片更為前深,並加入大型GT尾翼,這種進化與當初86的V1.5版本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正面望去,加寬並往下延伸的身車輪廓顯得更為壯碩,更具有低扁的超跑架勢。

↑猶如剷土機的前下擾流源自於Time Attack式樣,可以減少氣流竄入車底,並增加車頭下壓力。

↑ BMW B58引擎的340hp雖然堪稱充沛,但此等凶悍外觀還是要配上更強大動力,目前動力改裝是搭載Vaitrx的外掛電腦+內寫程式+油門加速器,此部分預估可以增加75hp,達到415hp左右的水準,再追加水噴系統之後,預估可以達到460hp的高水準。

↑另外一個焦點則是峠Racing熱壓碳纖維拉桿,金色接頭配上碳纖維材質的質感頗為出眾,為引擎室增添不少姿色。

↑為了將車高降至最低,前輪拱內龜連同上方飾版都已拆除,鈑件也還是要稍加修改,才能降至最佳視覺效果。

↑長車頭短車尾加上高翹鴨尾,竟然有股美式當家跑車Viper的氣勢,而超後掠的GT尾翼,從側面看來也是極度跨張。

↑豐腴暴漲的後臀配上更誇張的鴨尾,這角度超性感迷人,連Viper都只能瞠乎其後。

↑極度誇張的側裙還設有LED照地燈,在夜晚可以提供炫目的視覺效果。

↑ 煞車採用了Pandem/Rocket Bunny鍛造前後大6活塞卡鉗+前380mm/後365mm賽車全浮動碟盤,制動效能也獲得十足提升。

↑這組峠Racing 20吋雙片式鍛造鋁圈為超深唇設計,採用台灣製造12000噸毛胚打造而成,專為超寬體而設計,視覺效果相當驚人。

↑繃胎、切齊、輪框外露,這角度就是視覺係改裝的極致呈現。

↑將原本Supra的後輪拱與小鴨尾極大化之後,車尾更更成為這套寬體最精華之處,著實讓Viper相形失色,加上GT尾翼之後更顯凶悍,可惜沒有來個超級Diffuser,或許Version 2會考慮追加。

↑後輪拱的跨張程度在此一覽無遺,跟原鈑件的密合度也是一流,不愧為大師級套件。

↑寬體的最佳伙伴非AirForce氣壓懸吊莫屬,藏輪、貼地都靠它,為了搭配Supra的性能,阻尼還特別加以強化,兼顧帥氣視覺與操控感受,也是這部車的靈魂改裝。

↑每當看到輪胎遠遠超出原本車體時都有種莫名感動,不只因此更具超跑氣勢,更代表車主不顧一切的決心執念,Respect!

↑以這尾翼的巨大程度可不能單純鎖在後廂鈑件上,內部還需要加以補強,支柱與鈑件連接處也頗為精緻,小細節也沒有放過。

 

改裝明細

●引擎部分
峠Racing 熱壓碳纖維拉桿
TONNKA 觸媒段
Vaitrx 油門加速器
Vaitrx內寫程式
Vaitrx 外掛電腦
Vaitrx甲醇噴射系統

●外觀部分
Pandem/Rocket Bunny GR SUPRA A90 V1.5寬體
峠Racing 20吋雙片式鍛造鋁圈(台灣製造 MIT 12000噸毛胚)
TOYO SPORT 20吋輪胎

●底盤與制動部分
Pandem/Rocket Bunny鍛造前大6活塞卡鉗+380mm賽車全浮動碟盤
鍛造後大6活塞電子式卡鉗+365mm賽車全浮動碟盤
AirForce Supra Pro 四輪獨立氣壓避震器 加強阻尼(藍芽系統)
峠Racing碳纖維底盤結構桿
Flatwell 魚眼結構調整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