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舒適、運動兼具 KW推出Mercedes-AMG CLA對應型V3避震器

舒適、運動兼具 KW推出Mercedes-AMG CLA對應型V3避震器

瀏覽人次:19241

舒適、運動兼具
KW推出Mercedes-AMG CLA對應型V3避震器

KW針對Mercedes-AMG的CLA 35 4MATIC、CLA 45 4MATIC+與CLA 45 S 4MATIC+三款性能轎跑推出對應型的Variant 3避震器,不僅強調運動化特質、車高降低效果,也保有足夠的舒適性表現。

V3避震器以不鏽鋼材質製造,可透過拉伸、回彈的阻尼調校設定,提供兼顧運動與舒適調性的乘坐體驗;其低速拉伸、回彈的2Way架構,可提升車輛在路面行駛的服貼性,回彈段的調校對於彈簧延展亦有助益。

對應CLA的V3避震器具備12段阻尼可調設定,可依照使用者喜好調整出硬調或舒適取向的行路特性,而高速段阻尼則在工廠內就已預調校完成,可提供兼具彈性的行車動態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