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KW Golf 8專用避震器:給GOlf熱血車迷的絕佳禮物

KW Golf 8專用避震器:給GOlf熱血車迷的絕佳禮物

瀏覽人次:18664

KW Golf 8專用避震器

給GOlf熱血車迷的絕佳禮物

全新第八代Golf近日已於歐洲正式上市,對於如此新穎的車型,KW也早已準備三款專屬避震器提供給熱血車迷們選擇,當中包含十分熱門的V3型號;在近期我們也已完成相關測試,就是要趕快讓車迷享受到KW避震器的優異表現。

由於V3的壓縮、回彈獨立可調加上獨到的閥門科技,使其成為KW最為暢銷的避震器產品;且V3擁有最大60mm的高低可調空間,在調校上或許會以為相當運動化,對應到Golf 8的特性似乎相當符合,然而KW一貫的避震設定哲學乃是在運動化中保有舒適性的表現,因此也不會犧牲掉日常的行駛舒適度。

不僅如此,KW提供了充分的可調性設計,讓車主能針對路況進行阻尼調整,不管是要極度運動化,亦或者是一般道路的舒適性需求,只要透過旋鈕調整,V3可提供低速壓縮12段及低速回彈16段的獨立設定,給予高度自由的搭配方式。


另一方面,KW也提供次一階的V2避震器,此產品雖僅提供低速回彈16段的獨立設定,然而原廠設定下的動態表現依然有其水準;最後則是道路版取向的V1,則並未有可調選項,這可是想要均衡動態取向車主的優質選擇。

上述三款對應Golf 8的避震器產品,皆具備高低可調設計,前後懸的可調高度皆落在35~60mm,幅度可算不小;另外KW亦在開發對應Golf 8的DDC plug&play電調系統及Clubsport版本避震器,預計將在日後推出,這對於車主來說可是一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