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KW推出對應G63原廠電子懸吊的改裝避震器套件

KW推出對應G63原廠電子懸吊的改裝避震器套件

瀏覽人次:13213

KW推出對應G63原廠電子懸吊的改裝避震器套件

KW在避震器市場的成功不僅運用在跑車、房車、SUV等齊全產品線的供應,針對頂尖越野車款所開發的專屬避震套件也受到消費者的青睞;近期KW則針對Mercedes-AMG G63推出全新電子避震器系統「DDC Coilover Suspension Kit」,可完整對應原廠電子懸吊所提供的預設模式功能,同時還具備高低可調功能。

Mercedes-AMG替G63配置的電子懸吊擁有三種模式供車主選擇,當換上KW的DDC避震系統後,車輛的行車電腦能自動識別,並對應到Comand系統中的預載選項,讓車主無需額外裝設控制介面,即可直接使用系統控制懸吊阻尼的不同設定。

除此之外,此套避震器也用上KW全新的實心活塞架構,可提供更為優異的動態表現,不管是訴求舒適取向亦或者是動態表現,都能完整對應,倘若要駕著G63征戰野外,DDC系統也是擁有一定能耐應對野外的惡劣路面。

KW當然也沒忘記替DDC懸吊加入車高可調,前軸調整範圍為0~30mm、後軸調整範圍則是5~30mm,對於強調視覺的車主來說也擁有相當大的自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