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KW推出S6專用高低可調彈簧

KW推出S6專用高低可調彈簧

瀏覽人次:11528

KW推出S6專用高低可調彈簧

KW近期推出全新RS6 Avant專用的高低可調彈簧,不僅可相容原廠電子阻尼調整系統,前後軸提供5~30mm降低高度的設定可有效提升外觀視覺效果,也可完整對應圈胎升級。KW的高低可調彈簧最早於2008年推出,可對應90種不同的車款,而今KW亦針對新款S6推出專屬高低可調彈簧,同樣可全面對應原廠阻尼可調系統。

如同KW針對RS6 Avant推出的款式,透過換裝專屬彈簧,可讓S6擁有前後軸5~25mm的車高調整範圍,且為了因應原廠懸吊結構設計,除了調整幅度經過縝密計算外,更採用專用樣式防塵套,因此在換裝KW高低可調彈簧後,也能與原廠阻尼系統相互匹配,實現舒適與運動兼顧的動態表現。

另一方面,此套高低可調彈簧在KW專業施工店中可於短時間內安裝完成,這得多虧其簡易的組裝過程,在車高調整上也十分便利,對於車主在設定愛車時有不少加分效果,若有再升級的需求,KW也提供對應的改裝避震器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