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KW發表新款RS6 Avant專用高低可調彈簧

KW發表新款RS6 Avant專用高低可調彈簧

瀏覽人次:10762

KW發表新款RS6 Avant專用高低可調彈簧

Audi在2019年中發表的性能跑旅RS6 Avant,不僅擁有強悍動力,動態表現亦是一大特色,而國際避震器大廠KW則針對全新RS6 Avant推出專屬高低可調彈簧,可安裝於原廠「RS Sport Suspension Plus with Dynamic Ride Control」懸吊系統上,使其搖身一變成為車高可調型避震器。

這不僅能讓原本就殺氣十足的RS6 Avant以降低車身方式以增添性能氣勢,並能在強化外觀的成果下,保留原廠配置的電子阻尼調整功能,兼顧動態表現。此外若車主想升級圈胎、煞車等配置,以訴求更精進的動態表現,KW高低可調彈簧也都能完整對應。

此套高低可調彈簧,調整的幅度為前、後軸可降低5~30mm,材質則是使用鉻矽鐵(Chrome-Silicon Steel)製成,並為專車專用樣式,針對原廠不同駕駛模式的設定調校出最合適的彈簧硬度,在任何路況下都能讓RS6 Avant發揮最優異的駕馭表現。而針對熱血車主需求,對應此世代RS6 Avant的KW Variant 4(V4)避震器亦在全力開發中,相信能帶給消費者最深刻的駕馭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