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KW推出Alfa Romeo Giulia專用避震器

KW推出Alfa Romeo Giulia專用避震器

瀏覽人次:8785

KW推出Alfa Romeo Giulia專用避震器

自發表上市以來,Alfa Romeo Giulia已成為注重駕馭樂趣與美型設計車迷的優選,基於其優異的運動基礎,在KW的加持下,透過進階避震器的換裝,讓Giulia擁有更為動人的表現。

目前Giulia提供後驅與AWD版本,KW也對其分別推出專屬對應的V1與V3避震器,且車高的調整幅度卻互有差異,以後驅版本來說前後軸降低範圍為15~35mm,而AWD版本前軸為30~50mm 、後軸為35~55mm。在車高調整的差異下,KW避震器帶來的駕馭感提升更顯出色,透過多閥門阻尼調整設計,訴求在精細調校下帶來流暢的懸吊反應。

針對FR與AWD車型推出的V3避震器,阻尼具備低速端16段選擇,搭配全體不鏽鋼製的材質,不僅能提供充分的耐用度,針對舒適性也能調整出最佳的設定。至於另一款V1避震器則僅對應FR車型,提供16段拉伸與2段壓縮調整,閥門設計也有不同。

特別的是KW亦對Giulia推出DDC Plug & Play電子阻尼調整系統,可對應V3與V1避震器,並讀取感應器的數值並在短時間內適時調整阻尼設定,而駕駛者則可在車室內選擇不同模式以對應不同路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