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R賽事

KW Variant 5 / 5-Way競技用避震器連袂亮相

KW Variant 5 / 5-Way競技用避震器連袂亮相

瀏覽人次:29651

KW Variant 5 / 5-Way競技用避震器連袂亮相

雖受到新冠病毒影響,使得2020年日內瓦車展因此取消,然而KW依然將最新的Variances 5避震器帶入歐陸市場上,讓高性能車款能全面發揮最佳的駕馭表現。

基於賽事技術的結晶,KW將GT3賽車上搭載的實心活塞(Solid Piston)系統導入到高階避震器上以此方式降低阻尼在極端運作狀態下所產生的故障或不穩現象:此外再搭配4向阻尼可調,分別為高、低速下的收縮、回彈,提供更為全面的調校設定。目前KW尚未公布Variant 5的定價,然而以其規格配置來看,未來勢必擔綱旗下產品中的高階代表。

至於針對賽事部分,KW也推出多款賽道專用避震器,範圍從5-Way、4-Way、3-Way及2-Way皆有對應產品,可對應不同賽事的調校需求:而5-Way競技用避震器亦是首度亮相,KW將其命名為「KW Competition TTSP35 5A TwinTube Shock」,提供高、低速向拉伸、壓縮各18段調整,以及Blow-Off閥12段調整,在KW產品定位中是十分頂尖的競技用產品,適合用於雙A臂等懸吊結構上。

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KW在三月也將針對旗下ST Suspension系列推出全新客製計畫,不光是外觀可選色、針對筒身、彈簧或其他零件等都能自訂,對於喜愛特殊感的消費者來說是絕佳選擇。